網頁

2008-09-20

[有感/影音] 老天"Click"我一個"美人"心情的大玩笑

這一兩天因為工作的情緒滿了上來,就再次的坐到沙發上,當個稱職的電視沙發波特多馬鈴薯,結果轉著轉著,看到了Click,命運好好玩~


沒進電影院看的自己,算是第一次好好的看完這片的後半段吧,一看,感觸就滿滿地與反省自己是否也有著片中一樣的問題,當然肥胖後的翻肚子肉我也覺得自己有希望作到(逃),以及凱特貝琴薩真是我喜歡的正人妻啊!雖然說或許片中只是點到為止,共鳴卻在大黃金的心情中產生,直到片尾,都還讓大黃金想著工作絕對不可以優先,家庭親情最重要,要靠自己真正努力才是成功的人生情懷中,轉台去看到了美人...


現在是怎樣?極度腹黑(用法應該沒錯?),從瘋狂的愛、紳士引用到爆、恍惚到驚人等角度與個性鮮明的角色佈局,又剛好看到極度的恐懼帶來的失憶,一個完全詭異到異常的氣氛與各個角色演出,讓人震撼的第八話,我要用死來證明我的愛、一切都是我佈的騙局、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愛的是那張臉還是人、失憶、高中生不倫崇拜、安慰帶刺的愛情話語...喵的,這是要叫我把看完Click還在迴盪的情緒,擺到哪邊去啊???HBO和JET,以後橋一下好不好!不過我也很怕轉到好萊塢電影台剛好看到類似漂流到最後被鯊魚幹掉的勵志有潛水的朋友用的故事(?)


工作上的不順心,在此刻,再混雜著這兩個情緒,大黃金深深感到:「上天真的給了我一個啟示玩笑吧!」,我想,這也就是人生啊!

(引用至http://joannaloveyou.pixnet.net/blog/post/14810602 路過看到的~感恩~)



話說回來,命運好好玩(Click)還有老日劇-美人,都是蠻不錯的片子,大黃金誠意推薦大家可以看看,但是請不要兩部連續服用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