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11-05

[暴食] 南京三越衣蝶 後巷食記之一 - 品田中華料理

常常看到漫畫家們,寫著「本期取材」、「下期休刊」
之類的,這時大黃金就會想說:「厚~又在摸魚,難道
是江郎才盡了嗎?」

沒想到轉頭看看自己的BLOG...10月份...
「什麼!!!??? 只有三篇????」

那還得了,趕快來補BLOG吧~~~

不過,剛結算開支(又不小心跟網友買了10片古董遊戲片的狀況
下...Orz...),真歹勢,在大黃金越來越窮的情況之下,想看到
豪華料理食記,看來是辦不到了 囧~

那麼為什麼大黃金越來越肥胖,體脂肪指數超越臨界值呢?
這真是個謎啊,嘿嘿~大的吃不成,多吃些小的就好啦XD,街道
巷弄之中,咱們來找找看,或許也有著物美價廉的好地方啊:)
(謎之聲:還嘿嘿勒~~超越臨界值很多了吧~)

這次走到了南京三越的後巷,這後面可是滿佈著許多小店呢:)雖
然沒有大戶屋,也有小商舖,這次我們先找兩家開開刀,跟大家
分享分享吧~

其之一,黃金弟告知的「品田 中華料理」



品田 中華料理,其實又是大黃金弟熱情提供的場所,黃金
弟尤其推薦裡面的東坡肉,讓酷愛小豬的大黃金,不由得
想來斬殺一番~ 看著網路的地址介紹,剛好要前往的南京
三越後面就有一家分店,那就衝囉~

也算是在後方不起眼的小巷邊,找到了之後,一進門就被
服務人員帶領到二樓來,環境還算是相當的乾淨整齊,而且
人客們還不少呢~


品田的用餐方式,就是尋找一道主菜來作為套餐的主食,然後
有著前菜、湯、甜點、飲料如此的方式,大黃金開始努力尋找
東坡肉了!!!

咦?是我眼花了嗎?沒看到東坡肉啊?難道是傳說中的隱藏菜單?
大黃金帶著假裝專家的口氣:「小姐,來份東坡肉吧!!!」

(我看到小姐的頭上閃過驚歎號了!!!!why???)
服務人員:「這位客人,本店沒有東坡肉耶!!」

大黃金大驚,看來不是隱藏菜單?
「無可能啊!!!我老弟才來吃過而已啊,為何無東坡肉呢?」

服務人員:「要另外分店2號店才有喔!!!」

大黃金失聲叫道:「另...另外一家分店店店~~~!!! 」
(此刻的大黃金旋轉的跌入螺旋深淵)

不知道是此時的震驚太大,驚動了遠方的客人爬起來看
哪個笨蛋叫的如此悲哀


大黃金只好強作鎮定,唉,我就是要來吃東坡肉的啊....
既然吃不到,肚子又餓的緊,那就跟友人來個怒濤三連點吧!!!
:「套餐外的主菜,我還要追加!!! 」
(謎之聲:這時候的強氣是怎樣啊 Orz...)

大黃金叮嚀教室:唉...各位看官啊,有時候也是會發生不同分店,
料理不同的狀況,這可得事先確認清楚啊 囧rz~


好,我們現在回到上菜現場。
一開始的前菜,滷海帶與偽鮑魚片,OK!!!收下~


例湯,雖然看似清淡平常,味道還蠻不賴的~


豆酥鱈魚上場,乍看之下只有豆酥,其實底下還是有著
薄薄的鱈魚,雖然感覺不夠厚,但是味道仍然有水準在!!!


馬上又上菜的...我忘了是什麼Orz...,不過微酸帶辣
鮮嫩的某肉柳,相當不錯!!!


愛吃豆腐的大黃金,也不忘來客 XO醬豆腐煲,OK啊,
熱呼呼的美味,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


不知道為什麼,繼剛剛左前方11點鐘方向後,右前方
2點鐘方向,又有一位客人爬過欄杆了XD~


最後只能說一般的餐後茶凍與飲料


儘管有著無東坡肉的怨念,不過此刻的大黃金,呼~~
拍拍肚皮,剔剔牙~已經大滿足啦~~~

平心靜氣而論,今天吃下來,品田雖然沒有獨特的菜單,
不過裡面的食物與價位,還算是蠻符合C/P值的,況且到了
南京三越附近,這裡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如果想吃黃金弟所推薦的東坡肉,那就得到另外一家
分店去囉~

正當大黃金吃完滿足的離開一拍


阿勒!!!起霧了??


OH~MY~GOD~~~~~

店內的冷氣太涼爽,而外面的氣溫太高啦!!!起霧到
相機裡面去啦~~~~ 這時候大黃金再度陷入大驚狀態....
連忙想辦法幫它散除霧氣~

後來,七手八腳,亂來一通,緊急保溫之後,終於沒事了~

(感謝這日我最美之 皮卡丘少女 :D~)

這天...真是災難與怒濤洶湧的一天啊 Orz...
(謎之聲:難道這就是大黃金之前LC1送修的主因嗎?)



店名:品田 中華料理
地址:1店-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5號
2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8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價位帶:套餐250元附近,單點大約都在100-200元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還要進去12巷裡面一點。

4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應該是「今日我最皮...卡啾」吧~_~

    回覆刪除
  2. 哈哈 說的好~ 阿醜大師~

    回覆刪除
  3. 瑪格豬10:50 上午

    唉,品田以前的套餐才180元,C/P值更高!

    一兩年沒去了,兩個月前去過一次,雖是用餐時間也沒什麼客人,口味倒是跟以前差不多,可是價錢貴了三分之一,難怪再也沒有以前那樣門庭若市的景況啊。

    回覆刪除
  4. 原來品田以前比較便宜啊!!!

    嗯嗯 看來老闆要加油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