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7-29

[暴食] 低調的爆滿小店:北倉洞 韓式料理

大黃金有了小折之後,從此過著健康減重運動的生活了~完~(誤)
NO~
NO~
NO~

暴食是不會因為小白而有所改變的啦,哈哈哈哈~
(謎之聲:不知道在得意什麼的...)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家外觀低調,但人氣指數爆滿的小店:北倉洞 韓式料理


寫這家的時候,會有點想到小飯館兒,不過兩邊帶給客人的Feel是不一樣的。不過同樣的是豪邁的小菜們,仍然讓人覺得驚喜萬分(當然,這是韓國料理本身獨特的項目,小菜就是迎賓無限續)。哈拉話不多說!走吧!一起來個韓式料理大斬殺吧!(端午節是我們的!!!)

會找到這家,主要是因為想在欣欣晶華附近看完電影後(功夫熊貓),找個店來吃吃飯,再加上看到有著傳說中的韓國涼麵,只好責無旁貸的衝了XD~

位於長安東路上的這家北倉洞,外觀實在低調,大黃金沿街找著找著,狐疑是否已經走過頭,來回了好一番,正打算以為這家可能搬家或沒開得時候,回頭一看,就在彼岸。


一進門之後,大黃金瞄了四周一下,想說:
『位置還不算多,不過都滿滿了,中間還有鏡子襯托店裡的空間...嗯嗯...』

結果仔細一看...不是吧!中間根本沒有鏡子啊!是隔著中間隔間完全排的整齊的兩邊座位,全部都坐滿人的對稱啊!這店會不會太人氣了一點啊?裡面擠了超過5-60人以上,每桌都有人,不過挑高的空間,與中間開放的設計,讓整體感覺還是有空間的餘裕感,不至於太過擁擠。

稍等了一下,有人吃完,連忙補上。一坐下,點完裡面的主要菜色後,豪邁的小菜們就登場啦!


八道小菜,味道都蠻不賴的,冬粉絲、黃豆芽、馬鈴薯、醃蘿蔔、泡菜等等,其中泡菜尤佳。大黃金光吃小菜,就感到十分滿足了。當吃完後,想說不好意思,請服務人員只要續泡菜的時候,服務人員笑著說:『全部都會再上,沒關係的!』XD~吃這個配飯都會飽到不行啊!!


韓式涼麵上場!可以選擇乾麵或湯麵,我們選擇的是湯麵。照片的白平衡與光源抓的有點不好,實際上看起來會更晶瑩剔透一些,最重要的下面可是有水梨片呢!整碗看起來就是很清涼的樣子!


夾了一點來品嚐,麵體應該是蕎麥為主,麵的滑溜和Q度都不錯,湯汁感覺是大骨湯但還有甘甜的甘草味,相當清爽。蠻好吃的,也是讓大黃金的味蕾第一次感受到的新味道。



再來是海鮮豆腐鍋,濃濃滑滑的整體口感,燙燙的吃,還真順口呢:) 不過整體而言,味道就是中上了,濃稠度比一般外面可吃到的豆腐鍋來的高。



這個是海鮮煎餅,口感不錯,麵糊很不賴有Q度,裡面的料有蝦等海鮮,似乎還有九層塔,也算紮實,不過在狂吃小菜一番與主食的當口,實在有點過撐啊(笑)。也難怪隔壁桌只有一人叫餐,另一人叫煎餅,接著狂吃小菜啊!


就是會這樣滿滿的一桌啊!盤子都疊到小菜上面去了呢!


店內服務人員,還會為你倒上一杯五味茶,去去口中的重口感,讓這飽足的一餐,畫下句點。



北倉洞會爆滿,的確有它的魅力存在。

首先是價位中等,份量足夠。小菜的加分實在不少,這也是韓式料理重要的一環。

其次是服務態度很棒,服務人員對於你的詢問等,回應都非常有禮貌,儘管很忙,還是展露該有的笑容,有專業到。環境的乾淨程度,眼睛看起來是優於另一家排隊名店-小飯館兒。

最後則是菜色與烹調,有韓味,從冷麵到五味茶,還有裡面的泡菜與一些料理名,應該都有保留一定程度的韓味特殊性,只不過還加上了許多台味(笑),道地度我想韓國人可能不見得會同意,與大黃金在韓國所食的料理調味亦有落差,不過,我還是覺得,以這個中價位體驗韓味的感覺,或者說可以讓你覺得有在吃韓式料理的感覺,北倉洞,作到了:)


C/P值不錯的一家店,推薦大家去試試,說不定一試成主顧呢:) 大黃金還想再試試更多菜色,有沒有人要再一起去玩玩呢:P~


(很韓味的名片啊!要說大器(禁語)嗎?(笑))


店名:北倉洞 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69-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晚上17:30-21:30
價位帶:120-150元上下,無需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哦~~看來很不錯,不過那個「中等」價位是…?

    且,小菜盤是放滿滿,不過內容物是稍微少些…是走日式精緻路線~?XD

    你知道,現在所謂「低收入戶」的標準已經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這「中等」恐怕亦也是…

    為了奧運棒賽韓國奪冠,下次回去好好的吃他個韓國料理和泡菜好了…
    (↑明明是想吃、牽拖啦~)

    阿瓦

    回覆刪除
  2. 阿瓦大人啊~ 都沒有看詳細~
    價位帶:餐點大約為120-150元上下,無需收服務費 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