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5-04

[影音] CSI第九季:莫菲斯,你太弱了!

AXN今天播映了CSI第九季的第9集與第10集,很可惜我還是沒來得及看到第九集的前半段,但這兩集的內容相當的高,可說是CSI系列下重本的集數之一了XD~而演了九季的隊長-老葛也要在這邊跟大家說聲Goodbye,由莫菲斯接手了...


但,這兩集裡面的莫菲斯(我叫蘭斯頓教授啦!),實在弱到爆啊...Orz...

看著劇情的流逝,只能說...



莫菲斯,你的泰山壓頂呢?這時候就是要跳起來給犯人一個鶴型壓頂啊!(誤)


不然,你還是搞不清楚辦案是怎麼樣,就應該插入腦幹,輸入「優秀的CSI探員」程式啊!


最後,面對犯人,要問他:「你要吃藍色的,還是紅色的?」啊!!!(儘管裡面可以都放自白劑啊!)


這兩集,也算是讓老葛來個最後大活躍之老大你好神,以及尋尋覓覓找到老情人的完全完美收尾。老葛,你實在幹得太好了!(淚)我完全不能想像第九季後面開始,沒有你,莫菲斯又弱到爆還被耍著玩的情況之下,是要怎麼辦才好?


不過,或許也因為莫菲斯(我叫蘭斯頓教授啦!)太弱,會有一種讓人想要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演下去的期待感也說不定?


這兩集,真的很好看!!!

我也會永遠懷念你的老葛!!!(淚)

(謎之聲:講得人家好像怎樣一樣....)


本篇照片皆為原版權公司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將立即取下!謝謝~

2 則留言:

  1. 天呀,看到你這一篇才知道,主角要換人了,在美國,不是沒時間看就是演出的時間,我已經被我兒子搞得快睡著了,沒想到…不過,有說為什麼要換人嗎?那…他的緋聞女友咧??
    Joanna

    回覆刪除
  2. 喬姐~~~~~

    之所以要換人有幾個原因啦XD~

    首先是好幾個不演了?華瑞克(忘了)、莎拉(合約的問題)
    接著是葛瑞森覺得,自己演太久的一號表情,只會採毛髮卻領那麼多薪水,想朝更能訓練演技的舞台劇發展(好像),所以真的還毅然決然的辭演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