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5-11

[影音] CSI第九季:那個...X檔案是11點才演啦!!!

話說 葛瑞森剛走後的AXN TW播的這兩集...

爆炸火球 空想科學世界 + 紅巨人浩克 獵奇不可思議殺人事件 出現了XD,加上X檔案是緊接著PM11:00演出,又狂穿插廣告於這兩集...

「根本就是變成CSI之X檔案之不思議殺人事件啊!!!」

整個劇集的調性,完全調整過了,是真的有省到演員費嗎?感覺質感變更好了!

這兩集很努力的講莫菲斯(我是蘭斯頓博士啦!),從相當菜,變成有點菜,然後出現個人衝動特質與要人為善的角度,接著劇情都感覺是在母體(誤)裡面可能發生的幻想XD~「領帶」劇情也是必然想到會發生,大黃金更跳躍思緒到衣夫人不願意幫超人作披風的奇妙聯想XD~

對大黃金而言,看到了另外更著重於把觀眾帶入初學者角度與犯罪現場的裡面,跟著菜鳥莫菲斯的眼睛,看更多東西,猜想更多事情。讓大黃金看這兩集感到意外的充實,以及覺得劇情密度很高,以前覺得很快就耗1小時,現在卻覺得1小時居然可以演這麼多!?表示以前編劇混很大?

大黃金給予正面的評價!

猜想編劇和導演有想過,如何在老葛不在之後,要更用心抓住老客群,並且給予新味道。

不過或許未來,拉斯維加斯可能會更往不可思議的駭客任務Matrix角度前進吧...雖說之前就有靈媒了XD~而下一集的預告已經有母體Matrix的孕育觀念了(爆)

看吧!不知道何時那一集的,這劇照已經開始有減肥、皮衣,摩托車,接下來就是紅色和藍色的藥丸啦!!!(大誤!)


另外,這週的其中一集還搞出個Agent 史坦利是怎樣XD,史卡利會生氣喔!!!

1 則留言:

  1. 我是從6月接進來看(之前事情太多…><")
    把葛老大換成莫菲斯,整個嚇壞我,還以為CSI已經超進化到發現錫安城,打算進一步鑑識母體為何物之類的情節~~
    不過凱薩琳+莫非斯的演出,讓CSI的第9季呈現女性觀點兼學術性情節走向,令人耳目一新(還是編劇團隊大換血啊?)
    總之~同你一票
    我也覺得可看性極佳呢^^
    PS希望葛老大與莎拉姐有個幸福美滿的結局啦

    張小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