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6-19

[公告] Dahon小折車主注意!豎管召回通知!

沒想到在這麼久沒更新,加上BB會會長撂下狠話要大黃金騎到高雄的同時,居然出現此篇文章啊!(笑)

Dahon在5月份的時候,通知了小折車主,關於豎管有危險需要更換的通知!大黃金的小折中箭落馬!
(感謝方展博熱情提供這個重要消息!)



不多說,網址直接連!Dahon全球豎管召回通知
請大家有Dahon小折的朋友,趕緊去查詢一下,自己的愛車,是否在召回名單之中。並且進行資料填寫與表格列印。

車輛的編號所在示意圖


如果不幸中了,接著,請致電給你買車的店家,告知他們關於Dahon車子要換豎管的事情,看他們的處理方式,以大黃金購買的某家綠洲,可先電話告知自己的資料與車輛編號,讓他們先去申請,等料到了,再通知你帶影印的單子和車子,過去置換。

請各位Dahon小折的朋友,務必檢查一下!自己的車輛是否在召回之中!如果是,這一陣子就先不要騎吧!等待更換!
難怪最近大黃金覺得龍頭鬆動鬆動的(心理作用)

1 則留言:

  1. 你的打賭計畫勒?

    一定要吃到的方展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