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12-24

[影音] 我年少的功夫師父 - 小子難纏 重製版登場!?

今天方展博傳給我看的影片




不看還好,一看馬上反應起來:

「咦?卡瑞特(Karate)KID?不是小子難纏的英文片名嗎?」
「咦?這劇情?不是吧?!重製了?小子變黑人?(請反白XD)」
「咦?不是吧?師父變成龍?(請反白XD)」
「咦?不是吧?這新的小子怎麼像當幸福來敲門的威爾兒子?(請反白XD)」
「咦?查完Google,這真是重製版!而且還是威爾出資拍的導的?(請反白XD)」
「哈哈,夾蒼蠅新世代版真棒!」

這部片是我年少的功夫聖經啊!懷念起那時心中的大師-宮城(Miyazaki )師父,敏捷綠色狂暴小精靈尤達大師都要讓位呢!想當年可是每天練習數十次要打破冰塊前的那個集中精神手勢啊!!小子難纏第二集因為日本妹正更是系列巔峰!第三集和第四集?那是啥?能吃嗎?我不曾承認有這兩片過啊!
希望這次重新拍的小子難纏,別讓我失望啊!



第一集大絕招:金雞獨立?(誤)                        第二集大絕招:花鼓達人?(誤)

最後,我覺得這張poster最好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