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04-18

[暴食] BB會 A380空中廚房 乘坐之旅

好久沒寫BLOG文了:P 不過有很專心的看卡通和打星海爭霸2的測試版(毆)。

BB會的本次聚餐,地點選在信義新光三越的A380空中廚房,聽說是一家標榜著有飛機客艙風味的店家,咦?等一下,怎麼又是我寫~(謎之聲:因為方展博懶惰,所以你就拿他的圖來用吧!)


其他花絮諸如:

  • 神算子 會長 在墊在桌上的白紙,密密麻麻的畫滿謎般的內容!
  • 祥哥破解每道菜的"奧妙"之處
  • 本次的壽星是 善咪大人和方展博!
  • 方展博還自備蛋糕超好吃!

A380搭乘完畢,降落~~


咦?怎麼這樣就結束了?不是吧?這樣也太混了吧!!!

別這樣啊:P 繼續閱讀寫個原因呼你了改唄!總之,讓我們看看客艙、空姐、空少和飛機餐吧(大誤)!



因為...這裡只有環境蠻特別的,利用A380的空中客艙感覺作為訴求,也有分經濟艙和內部好像有個像商務艙(無緣,與餐點價位有關?),座位略窄;此次的服務人員部份,比較沒有驚豔與經驗(從記餐點、送餐等可以感覺得到)。

回到食物的品嚐部份,餐點味道則一般,滋味不夠深刻,大家還起鬨的說,果然是經濟艙的座位與餐點啊:P 不過,套餐份量很足夠,價位則為399-499-599等,加一成服務費。(現在花旗信用卡有打88折喔XD)

也因此,個人認為,嘗鮮可以,不過對於C/P值與味道,相形之下,大黃金就沒那麼推薦了。故地址就不陳列於此,請有興趣的看官們,自行google查一下「A380空中廚房」囉!

5 則留言:

  1. 大黃金部落格改版,推一下~

    回覆刪除
  2. 方展博真敷衍XD~

    回覆刪除
  3. 推啊!可以正常更新(?)了吧(??)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去方展博的相簿下載相片,是不是download下來的相片,也一定會有方展博的字樣標示呀?!(他之前有寄檔案給我們了嗎?!)

    Ire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