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06-22

[電玩/影音] 古典電玩音樂之美(笑) 岡田鐵平的小提琴演奏!



日本小提琴家岡田鐵平,最近配合了任天堂紅白機的各個經典遊戲,進行了小提琴演奏的搭配:)
點入影片,回到YOUTUBE檢視,還可以從旁邊欣賞其他的紅白機遊戲演奏喔!看完之後,真是太GJ了!

以下再連結一些吧:

大金剛

黃金註解:開頭、進入音樂、遊戲開始、跳木桶、拿鎚子、擊中、死亡,實在讓人會心一笑:)


網球

黃金註解:開頭音樂的美妙與努力詮釋網球效果音,讓人拍案~

勇者鬥惡龍

黃金註解:DQ原來的音樂就是模擬弦樂的感覺啊,所以超合的,不過遇到效果音、升級、戰鬥等,就會覺得鐵平兄超認真又超忙的!


大黃金個人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他的演奏很不錯,但是配合效果音還有時時刻刻要注意畫面切換改為不同背景音樂時,就不知道怎麼來著意外有笑點,但真的很值得老玩家們懷念、感動與一笑:) 其他如兵蜂、鐵板陣、星際戰士等,也不妨一聽啊!


岡田鐵平的個人網站
遊戲經歷:
Game&Watch→MSX→Famicom→GAMEBOY→SuperFamicom→
→3DO→SEGASATURN→Dreamcast→Nintendo64→PlayStation1→PlayStation2→DS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