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11-20

[敗物] 皮老闆 Suvil魔指滑鼠 Get !

因為看了癮科技的介紹文,大黃金對這種3C奇怪產品,又是鍵鼠類的,相對就是無抵抗力至死...於是就透過網拍買了一支回來試試!(另外一支是帕姓友人的) ,由於台灣進的只有紅色茄子和綠色皮老闆,就選了皮老闆囉:)

簡單的外觀,加上盒子不是那種最討厭的太空包封死塑膠型,而是用卡榫卡住的塑膠殼,就覺得很高興(咦?)

「這麼小!」(一驚)
「外表材質是軟毛橡膠型的!」(二驚,不喜歡)
「滑鼠線也太軟細了吧!」(三驚,不喜歡)

利用筆電型滑鼠和牙刷排排比例尺,應該就可了解它真的很小~

試用心得是...
平常用軌跡球的人,不太會因為這支有所違和感,上方的像指甲的部份其實是滑鼠左鍵,側身彎曲部份的那個按鈕,才是滑鼠右鍵,而滾輪則在右方。所以,其實此滑鼠的拿法,要稍微往身體方向斜一點,讓

#食指按著上方的左鍵
#大拇指按著左側方的右鍵
#食指去滾滾輪

很有趣的操作感!雖說不習慣的話,右鍵會很難按,但整體而言,確實有另外一種使用設計,是否真像產品介紹可大幅減少手部在使用一般滑鼠的職業傷害,我想可能真的有那麼一點吧:D~ 是個很不錯的新設計感商品,不過對於其耐用度或者是實用性,就有待時間考驗囉~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1. 感覺會操作不順? XD
    不過我改用軌跡球已經一兩個月了,發現手大還適合大直徑的軌跡球(當然就比較貴了~ XD)

    還是要推一下敗家的精神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