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08-03

[影音] 還真沒有人知道這個團體啊XD~ 新少年俱樂部



大概是半年還是一年前吧,我的老國中同學Robert
突然在msn上問我

Robert:聽過這條當年我們小時候的歌嗎
大黃金:?????這是?????
Robert:好像大陸那邊有人重唱的樣子?
大黃金:有印象耶~這究竟是誰唱的呢??


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沒想到昨天轉到 Channel V看的時候,赫然看到
這位重唱者-張棟樑的MV,也不曉得他是哪裡人就是了:)

結果今天問了MSN上的其他同年紀朋友,
卻沒有一個人知道這首歌的當年~

以下分享一下歌詞和找到的掃圖吧~

新少年俱樂部NBC/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1994名將唱片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