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09-09

[影音/有感] 金感慨:你專業、我欣賞,各有所好,但作假(還被抓到)就萬萬不能!

從Mr./Ms. Days - 網路, 資訊, 觀察, 生活,取得的連結。
當眾作假的超級星光大道…


這不是指控,而是推論。對大黃金而言,也沒什麼追查真相的想法,
但如果屬實,星光大道就應該道歉,並且停播。
因為你背叛了觀眾的信賴!

當然,大黃金不了解作節目的奧義,尤其是實境節目,或者是
造偶像節目。或許這中間都是有很大的學問與玄機在。

但從身為觀眾的角度來看,今天我們看這個節目,就是要看真實。
你錄影了一大堆,剪出最精彩的,設計出很好的表現橋段,無妨。
但在評斷的時候,呼攏觀眾,就是不行!

星光大道之中,大黃金對第二屆的實力,的確感覺有下滑。雖然
第一屆的幫眾們,也不是獨特到真的具有明星氣質與架式,但他們
被節目營造出對唱歌的努力,是OK的。(蕭敬騰看破離開不參加第二
屆是對的,其他人不要亂哭就更好)

第二屆卻是看到更一般的參賽眾,某些沒有歌緣的還可以過。男女
對唱,小琥老師當裁判那集,讓人大呼過癮。不需要講一些裝飾話,
也不是已經適合了星光大道生態的裁判官腔(完蛋,我已經質疑了),
直接點出關鍵點,與可能已經收斂的糾正(笑),讓大黃金看的非常高
興,更說出了現在第二屆參賽者的實況,陶子說的暗示,我們把它當
明示來看也不錯:「今天都淘汰,我們就只好準備辦第三屆了...」
(當然在其他專業裁判下,阿妹以上節目歌手之姿,圓場幫忙,也無可厚非。)


我們對於裁判的專業,就如皇后的貞操,不容懷疑!

我們自己欣賞支持哪位歌手的表現,當然也有我們觀眾所謂歌緣、
觀眾緣
的喜好,相當自然!

兩者或許會牴觸,但是我們得相信你,你們是專業。


可是,今天你被提出這種很誇張的質疑,並且舉證出矛盾與疑似亂搞的
情況,就好像被抓到在床,然後說法是蓋著棉被純聊天的狀態。我倒
想看看製作單位怎麼正面回應,如果是製作單位搞的,那裁判就被你們
玩完了。說真的,你要玩什麼其他花樣,都好,但這可是該節目的最重
要、最大賣點,觀眾的支持與信賴。你玩掉了它,這節目就可以收了。
(不會以後說,攝影棚觀眾禁止攝影與錄影吧?)


除了對政治失望外,新聞也失望,綜藝節目又再度惹到鄉民大失望,工作
也失望(某Y友人要我加XD),不行,不行,我快要變絕望黃金了,先大黃
金感慨就好,收工、收工!
(還好,我不是宅男了(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