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12-31

[有感] 2007年的尾巴,我空虛了...

這陣子又疏於更新了,Sorry....
(趕緊補兩篇+本篇Complain文)

理由是?

我空虛了(慘)

發現文字跟不上思考,思考被疲累與繁忙阻擾。
身體微(大)恙的情況也多了,心境開始轉向不想說話的方向。

因為我空掉了。

沒有看書、沒有看漫畫、沒有看電影;
只有看空虛的網路、空虛的電視(CSI蠻充實的啦XD),
一點都沒有讓自己增加什麼感動與心情觸碰。

不過,卻在不想被腦殘的工作氣到高血壓的心情下,身旁的
時間開始緩慢化。動作開始緩慢,講話開始緩慢,時間反而過
的超級快,讓很多動作和事情還沒來得及跟上。連聖誕節的簡訊,
都忘了該發送這件事。

一個晚上,我重看了寄生獸。
以往所看到殘忍的畫面,忽略了漫畫的原意,在這次的重新閱讀
之下,心裏的空虛,填入了重新閱讀的感受。

一個晚上,冷天之中,慢慢的騎著沒力號,想找個感動自己的食物
來吃吃,卻在每家店排隊的皺眉中,一一刪除。最後到了泰順街口,
大學時期曾吃過的肉圓攤,叫了肉圓和甜不辣,在吹拂的寒風中,
細細的品嚐食物的味道,和當年的懷念,最後還跟老闆要了湯來喝,
又填滿了一些空間。(其實是脂肪?)

無意義呢喃結束~換許願望和祝福囉:)


年末了,2008年即將到來,寒流也剛好來襲,好友們,多注意保暖啊~
別感冒而拉肚子去了(是我),大黃金的新年"心"想法是,想恢復自己
的動力,多給自己一些標的去執行,不要再讓一些狗屁倒灶的人、事
、物煩擾,加強自己的一些學識、能力、想法、體力(是減肥啦),
2008年應該可以更有意思的:)


好友們,你呢?

2008年,新年快樂~而且事事順心
、如意,最重要還是舒適、快樂:D~


(有要生小朋友的、已經生的,也祝
順利安產、小朋友頭好壯壯囉(笑))


大黃金衷心祝福:)

Happy New Year 2008, my Friends.

3 則留言:

  1. 一起加油啦,希望大家在2008年都能漸漸恢復動力&熱情!

    回覆刪除
  2. 我一年看六、七十部電影,腦袋還是空的、網誌也是空空沒更新啊~~不滿足於現狀的心絕對是進步的動力,我看你的2008年一定是動力滿載啊!

    要謝謝你常常介紹好吃或好玩的東西。每當飢腸轆轆佇立在街頭徬徨不知何去何從之時,總是會想到你,美食的GPS,謝謝你啦!

    雖然晚了十幾天,還是要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更新更新啊!(督促貌)

    大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