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2-14

[佈告] 小改版型,重新開張~

話說Blog又長草了 Orz...

  • 這有一部分的原因(50%),是因為大黃金工作的某名為「數字鍵」的產品,最近改了許多東西,忙的不可開交。(慘)
  • 另外一部分的原因(25%),各類雜事纏身,例如:小光號壞了、幫人家看東西、天氣太冷(?)、心情不好。
  • 最後一部分的原因(25%),則是心情很差,就想打電動,於是跑去玩WOW,放鬆心情。

不過卻因為第一部份+第三部份的時間,一混合,僵直在電腦前太久,導致肩頸與眼睛都到疼痛的境界,今天就自食惡果,頭痛到不行,還吐了好幾次,看來,WOW之路,還是別走太多比較好,畢竟工作時間沒辦法少,要命一條,還是只能少盯著螢幕看。


但,沒寫BLOG,好像生活之中少了些什麼似的。從自己的咀嚼文字和言語上、沒有用雙手打下心情與所見所聞的紀錄趕,或許也交叉影響了心情的感受。因此,今天剛好趁黃金弟教導了大黃金,如何快速修改版型~(其實方展博也有教,可是那時候嫌麻煩,忘記改XD)今天開始,希望能繼續的邁向BLOG之路囉:)


如果有朋友是使用Blogger來作為blog的放置,而且,跟大黃金一樣懶,只會用基本版型來配,卻又想要讓版型稍稍變大與有所不同,可以看一下此篇網友所製作的教學連結:
superpcwang blog: 超Easy,將你的Blogger改頭換面!

花了一個多小時摸索與改圖,終於完成現在的版面囉~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妨參考該篇教學來試試看吧!


大黃金的瘋狂世界,再度開張一下(笑)

1 則留言:

  1. 有沒有考慮貼上八十一支鑰匙的圖當部落格看版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