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2-30

[影音] 我會回來 之 機娘終結者外傳

話說AXN開始演第一季的魔鬼終結者之莎拉康納外傳了!


一直搞不清楚,這片到底是在講啥的大黃金,花了一點時間,在頭痛之中,看完了播放的第一和第二集,再配合網友的年代表與精心講解,取得了終結者豆知識家的稱號(先前打WOW中毒了嗎XD)

我們來整理一下終結者豆知識與捏他劇情劇烈的簡述吧!

請各位注意,接下來的繼續閱讀,有非常多的魔鬼終結者各類劇情與時間點描述,如果還是想自己看T1、T2、T3、TSCC者,請先多想兩分鐘(笑)


(I will be back ... 等我州長當完!)

以下為30Sec無痛了解完魔鬼終結者目前電影版三部曲簡易版:
---------------------------------------------------------------
T1
  • 未來戰士 VS T-800終結者
  • 終結者想要殺媽媽,未來來的戰士是首領派來保護媽媽,結果跟媽媽在一起,有一腿,生了未來戰士的首領XD~

T2
  • T-800 VS T-1000
  • T-1000要殺小時候的首領,T-800奮勇殺敵,順便把T1裡殘存的T-800殘骸給清乾淨,然後自滅。快樂Happy特別Ending請點我

T3
  • T850 VS T-X
  • 未來的天網很不爽自己快被打敗了,派T-X來這個時間點,把後來反抗軍的John和重要幹部等一干人等都殺一殺(22人名單);T-850已經於未來成功披著阿諾叔叔的皮,幹掉John了,但是被John老婆改造後,派回來這邊保護這個時間的John和老婆與一干人等。這集獲得的訊息是-莎拉媽媽不幸之前就血癌死掉了。
----------------------------------------------------------------
好,30Sec閱讀結束!(笑)回到正題~


現在AXN,也是華納出資的福斯電視影集版叫做 TSCC (Terminator - Sara Corner Chronicle,AXN版翻譯叫做魔鬼終結者之莎拉康納戰記),緊接著明年的第四片電影版則為TS(Terminator Salvation),很妙的雖然是第4作,不過其實不像前3作都有加入阿拉伯數字的T「4」(笑)

好啦,慘的來了,T3雖然個人覺得結的還不錯,也就是雖然T2的時候大家幹得好,可是只是延遲審判日的來臨而已,該來的還是要來,該把的妹還是要把,John還是得當老大帶領大家對抗天網與機器人們。

可是...

這樣就寫死了XD~後面怎麼演呢?(此部份純屬大黃金瞎掰猜測)

聽說在爹不疼娘不愛的情況下,因此,這時候就來了個TSCC。講的是,T2之後,John和媽媽的後續生活。這時候不知道是因為出資關係,還有阿諾當州長去了,所以呢就來個新的吧!


TSCC第一季第1集的前面,基本上還算銜接住T2的後續,結果...最後一幕,來了個時光機,大跳躍Orz... 把時間點,硬生生的從T2後面,直接拉到T3的審判日日期之後,而且還沒有發生審判日XD~(附帶說明:時空跳躍時,辣媽、正妹、帥哥通通都裸體!)


這樣不是擺了T3一道,有種讓它變成黑歷史過去式了嗎?Orz...(黑歷史就是...莫再提莫再言,讓它靜靜的消失在時間的洪流吧!)

所以TSCC講的就是,為什麼T2過後,未來還是有天網呢?他們要去找出問題的癥結,而且時空跳躍到應該去了解的年代與日期。這個日期是由機娘正妹終結者所提供的。


不過,也很難說,因為TSCC目前第二季的後半段,美國要到2009年2月開始播放,然後播完之際,應該就是銜接上TS電影版的上映。Who knows?說不定莎拉媽媽沒有死於血癌,而是偷溜回未來,變成另外反抗軍的地下組織的地下組織,而且派這次TSCC的機娘來,照顧兼保護這時間點的John小朋友,學習談談戀愛,只因為John可能某原因被炸的忘了這段事情。亦或者,最後TSCC最後大翻盤,大家又因為時間機器,掉回T2的原時間點之後,反而TSCC的整個歷程是一場夢,一段黑歷史?


只能說,靜待編劇胡亂編吧~~~儘管這片電視劇似乎有許多BUG和不合理之處,不過看看也不賴:)


大黃金的終結者豆知識編年時序,報告完畢XD~以下我們來看看本次的正妹外傳圖片:

正妹的型號是T-888 (難不成美國人也了解發發發,一路發的道理?)
聽說材質有改良,不會被磁鐵吸住(囧,所以T3的事件有給天網啟示?)


御姐派的大黃金,當然是喜歡莎拉媽媽的啦!!!


重點全在兩位女性,男主角未來的救世主沒人管他XD~


而在TSCC裡面,對戰的終結者們,似乎...還是T-800,只是不是阿諾叔叔的皮NO.101。不過,TSCC的第二季,T-1000也登場了!(蝦米!)

如果各位也是個終結者迷,不妨追一下這第一季的TSCC,目前已經播映的2集,整體Fu和敘事能力還不賴,聽說因為罷工的緣故,只有9集,所以應該不難追進度。不然就像大黃金一樣,每週二守著AXN吧~



雖然我一直覺得女終結者,看到她突出的額頭,就好像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的年輕時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