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2-24

[有感] 窗外與牛丼的fu

各位朋友,抱歉,好久好久沒寫Blog了,從今年起,做的遊戲正式上市營運,到現在,雖然只不過2個月,感覺起來卻比什麼都長,但是,是因為工作太忙,導致沒有寫blog嗎?(其實是都在打WOW,牛人LV40中?)算是,也算不是吧,什麼都不想寫的FU,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成份或因素造成的。

(阿醜大師今天PUSH我,怎麼都沒更新!這個PUSH,在今天這個時間點,居然生效了XD~)

我想post這篇,最近偶爾迷上了到公司附近新開的吉x家吃牛丼,儘管它真的又貴、又小、又沒有很好吃。可是我卻中了一個吃牛丼的制約印象。

因為想起了松屋。


大黃金誤印象中,日本的苦悶壓力上班族,在加班到很晚很晚的時候,這時候只要花500日圓,在沒有打烊的松屋,吃下一碗熱騰騰的牛丼,補充元氣,而這500日圓,以日本來說,是相當低的一餐省錢價格。而松屋,也鮮少有著女性的進入,是臭男人上班族的中繼休息之地。


去日本的時候,大黃金也確實朝聖了,那牛丼的味道,那深夜之中的上班族莎拉理們進出,拿票,低頭吃著牛丼的影像,我收入了腦海之中。


回到台灣的現在,我想要那種fu,作為在這上班無奈壓力之中的一種類比與尋找同路影像。
雖然,台灣吉x家的牛丼雖然相對之下又貴、又小、又沒有很好吃,但也只有坐在窗邊扒著牛丼大口大口的吃,一面看著窗外發呆,才跟自己說:「撒鹽空中差可比。」


就這樣子,145元又去了,整天伙食費破200,可是我想要那個fu,那對工作與明天帶點淡淡地哀傷的出口,吃完之後,告訴自己,飽了,補充元氣,可以繼續加油!但這樣的吃食絕對不可以常態,因為我沒錢了XD~

2 則留言:

  1. 終於更新了!

    雖然文中有種淡淡的上班族哀傷XD

    回覆刪除
  2. 終於盼到你更新了...文章寫得我都可以感覺到師父那種上班族哀傷的背影...但我知道只要一提起遊戲相關,你又生龍活虎起來啦~~~Sammi小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