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8-19

[佈告] 公會佈告:最近都不敢看電視...

好久沒上WOW了,這週末因為種種原因,就上線看了一下,結果一進遊戲之中,就看到斗大的公會佈告寫著

「 最近都不敢看電視啊... 」

大黃金瞬間就沉默了...


88水災一個多禮拜了,初始幾天,看著新聞,看著那嚴重的災情,心情萬分沈重,更問了一些南部與東部的朋友,還好都一切平安,接著,就開始在悲傷、救難、無能、鬼扯、愛心、沈重、情緒、天災、人禍等關鍵字之中,不斷地輪迴腦海。

我仍然討厭那渲染的媒體,或許我想逃避什麼,或者不想再次目睹那一幕幕的哀戚與悲慘的事實發生,與記者講那麼多,幹麼不幫忙救災等的生氣。但我只要打開電視,不小心會轉到新聞台過去,或者是出外吃飯看小吃店的電視,看到那LOOP的播放、夾雜著各種政治議題的一定要來一下的政論、甚至是危機災害處理極差的政府,自己的心情低落與憂鬱,瀰漫包圍。


在心情低落,打開WOW,看到公會佈告的一瞬間,「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啊...」


最後,除了向上天祈禱,請讓這苦難趕快結束與遠離,也希望大家,不一定需要急於此時此刻,而是在激情過後,看到還有需要幫助的同胞時,能夠將自己的一份餘力幫助於他們;更希望大家能在天助自助下盡一份己力,對於大自然的反噬,更要有著環保的心來做到每一份小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