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8-19

[SNAP] Google Street View 被拍教學!

想必在昨天的時候,大家都知道了Google Map中,台灣地圖的台北部份的Street View,已經上線了!

這是個相當令人高興與振奮的一刻啊!

更遑論

帕姓友人偷偷翹班回家,在家門口被照到,出現在他家地址的Street View上<--我亂講的!

某方公,居然大剌剌的擺出有角度的姿勢,帥氣的在等公車也被照上Street View之中!一定有付錢給Google!<--以上是胡真學弟亂講的!

還有大黃金明明就有拍到車子,可是車子卻沒有拍到我的憤怒,只好上一篇偷老弟的連結來讚揚麥口搜福特!<--還是我亂講的!

沒圖沒真相!馬上先公佈G車照片!

或許會有人說:鬼扯!這明明是小黃吧!


科科,讓我ZOOM IN給你看!


就是這台 OPEL ASTRA啦!

這樣大家有沒有了解?如果想要像帕姓友人和方公帥氣的被Street View放置在「全世界都在看的狀態」下,當看到OPEL ASTRA的台灣G車的時候,就不顧一切的死命跟車,然後全時間擺出最帥的姿勢就對了!(誤很大!笑!)


ps:google map的street view使用方法,就是把地圖上有個小人標示,拉到地圖上可以使用的地方就ok了!如果沒辦法使用,那就只有等待G車,以後會將你家前面的路,納入Street View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