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02-21

[暴食] 口袋美味推推推!無敵家義泰料理!

<算是庫存文,但也算不是吧XD>

今天在宜蘭山邊的民宿棲息中,聽著蟲鳴和不知道哪邊漏水的滴答聲,因為不供晚餐,下午買了宜蘭好吃的鹽水雞和卜肉,但太早吃已經餓了...就想寫好吃的...(謎之聲:理由真牽拖...)

不過,無敵家的食物與調味,讓三顧的大黃金,總是帶著滿意的笑容用餐,甚至私自認為,是口袋中的平價好路邊米其林(唔XD),在怠惰更新BLOG感到懺悔的今日,一定要來寫一下:P


單點價位大概都在150-200之間,食材或許不是頂級,但烹飪和整體入口的味道,卻讓人感到
「唔?好吃~~~」「這味道...絕對超越了這個價位帶!」「份量蠻OK的。」

有些菜色的調味,則讓大黃金有著
「這味道沒吃過!原來可以有這樣的調啊!」

這是08年第一次去用餐的照片,之後用餐再找找補上


不過多次用餐中,有道跟魚肉有關的比蕯蛋餅麵,因為大黃金不喜歡可能是鯛魚(吳郭魚)的魚肉味,而料又太多(笑,這是優點吧),吃到最後會有點膩之外,目前吃過的菜色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店內位置不多,最好訂個位以免久候,前往西門町,不妨一試,看看是否真的無敵與美味到!這是目前大黃金口袋最喜歡的平價餐廳了:) (呼~總算在去年九月後,終於發了個比較認真的暴食文了XD)


店名: 無敵家義泰料理
地址: 台北市昆明街172號(算在國賓附近吧)
營業時間:12:00 ~ 21:30, 每月第二個禮拜一公休
價位帶:單點約在200元內,套餐加90的樣子。不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