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11-04

[SNAP] 今天,我也鹿點點UNIQLO了


其實今天買薄外套,是一個多年工程。因為總是買不到當年NET買的灰色外套類似款式,而遲遲沒有添購新的薄外套,不自覺穿了該件衣服10年有了吧。

最近,才突然驚覺,每天都是穿著一模一樣的綠夾克 包 灰色薄外套,好像有種會被人家誤認為,都沒洗澡換衣服一樣,於是看到捷運的UNIQLO特價799的外套,想找個機會等人潮散去來看看。

「什麼?都剩S Size?」

苦笑的自己,被提醒有間鹿點點(上面有鹿,還有一點一點)的薄外套還有XL的Suze,好似還不錯,但不便宜沒有特價。考慮三秒鐘,擇期不如撞日,就在困苦的發薪日前,先刷了再說。於是,晚上就帶著這袋,裝年輕跟一窩蜂流行回來了。不過,想必未來在路上應該會鹿撞衫,撞的死死的吧~沒差,反正我的鹿會被我胖,撐的比較大!哼!(不知道在得意什麼XD)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1. 沒圖沒真象,要看實品啦~

    會長

    回覆刪除
  2. 黃金弟10:45 上午

    所以穿了會變鹿男嗎...

    回覆刪除
  3. 這什麼鬼開箱文?圖勒?(伸手)

    不過我上禮拜在好事多買到一件鋪棉連帽外套才六百多塊,有賺到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慘的是這件還沒有在官網上,看來是去年產品拿來賣,還賣我1290 Orz...

    回覆刪除
  5. 打開袋子讓大夥瞧瞧吧?

    我住對街,懶得人擠人,到現在都還沒去逛: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