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6-30

[暴食] 這就是吃到飽的青春!!! 前進唐宮蒙古烤肉!

『求學時期,吃什麼東西最夯?』

那還用說,當然是吃『吃到飽』囉!
而且還要『蒙古烤肉』吃到飽啊!

學生就是在發育嘛!遙想當年,大黃金同學之中,不泛多有等級稱號為『蝗蟲』的夥伴,他們可是清盤、湯汁還要拌飯的大胃王高手呢!大黃金胖歸胖,怎麼樣也吃不到他們那麼多,只有服用小叮噹的道具:迷你黑洞的大雄差可比啊!!!


離題了(笑),我們這次聚餐的地點,來到了很古老、很懷念、包你吃到翻的『唐宮蒙古烤肉』!

(蒙古烤肉外,還有酸菜火鍋喔!耶!肥死我吧!XD~)

這家位於OOXX的蒙古烤肉吃到飽的店家,從外觀就可以知道它相當有年份了。不過也是這樣才會在看到招牌、踏進門的一剎那,感覺倒滿滿的復古革命情感(?)



不過店內滿滿的人是怎麼一回事?好似辦大型流水席嘉年華會一般,會場餐廳內可是人山人海啊!


有趣的是,在我們座位旁邊,探頭出去的窗戶,就可以看到紅綠燈和路牌:P


一定要有的各種佐料醬區,這麼多瓶瓶罐罐,讓這位阿伯猶豫了很久啊XD~


二話不說我們開始進入蒙古烤肉的SOP,標準流程吧!

Step 1. 直入蒙古烤肉核心區域!這邊的肉真是多到像小山丘一樣,不過客人的豺狼度也非常高,補肉補滿,不多久,又被清空!大家都不顧形象的狂吃啊!雞、鹿、豬、羊、牛,任君挑選!


Step 2.選完肉就要來加青菜啦!各類青菜樣樣有,大家拼了命的往碗裡面塞,檯面上散落的菜葉們,逐見這個食物戰場的狼狽啊:D~


Step 3. 就到了淋醬汁的時候,各種調味料任你加,調的好不好就看個人功力囉!不過也有貼心的小提示,哪種醬汁該加多少,打安全牌就照上面的提示作囉!


Step 4. 交給老師傅,在魄力滿點的鐵板上,使用超長的大筷子大鍋炒,蒸氣、熱度、香味,這就是蒙古烤肉的醍醐味啊!!!


將!將!美味的蒙古烤肉就回來啦!


狂吃的同時,也出現了如台電勵進教導大家如何吃火鍋的好伯伯?

(伯伯:這個蓋子要打開,肉涮下去變白就可以啦!)

接著有趣的又來啦!那就是燒餅!不過,這燒餅是要幹麼的呢?


原來是要先用筷子戳個口,用來塞肉的啊!


(這是哪位塞的那麼難看啊(笑))

喬姐就塞的相當優雅啊!


就這樣,火鍋煮煮吃一吃,拿個肉類去大盤炒,一直反覆,大肚腩不膨脹也難!不過,當然不能只吃這些囉!這邊的沙拉、水果、冰品,也是頗不賴的!




拿著滿滿地剉冰,配起來就是如此動人!呼呼~吃就對了!


在大家都高喊:『我不行了~』『年紀果然有差啊~想當年~』等重提當年勇的時候,這時候為祥哥慶生的蛋糕又登場了!(天啊~~~)


而且還是冰淇淋蛋糕啊!OMG!超扎實的啦!

(ps:News!上週通過碩士口試的祥哥!恭喜啦!)

就這樣,大家都吃到快撐死,才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結帳離開了XD~
離開後,腦海裡還有著懷念的味道呢!(不過衣服上都是烤肉的味道倒是真的(笑))

美味嗎?食材應該是新鮮的,調味自己來,因此要說美味,應該要看個人功力了~
超值嗎?單吃蒙古烤肉吃到飽,是350元,加鍋要該桌的人每人加100,變成450,最後加上一成服務費,在划算的邊緣遊走!(不過明明是自己夾東西,幹麼要收服務費啊(囧))
懷念嗎?超級懷念的!這種老感覺,這種吃到飽的青春,會讓人心情很高興,如身在一個老朋友的懷念聊天之地。

如果想來找吃到飽的懷念,唐宮這裡,不妨來試試吧!


店名:唐宮蒙古烤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價位帶:蒙古烤肉吃到飽350,加酸菜鍋100,需加一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則留言:

  1. 方展博對於蒙古烤肉也是無任何抗拒力的啊!誰要在去唐宮的,請記得召喚方展博!

    引用先!

    回覆刪除
  2. 我有個問題是,當你們帶著相機去非自己座位的地方拍攝時,別人沒有一直看你們嗎:P

    回覆刪除
  3. 所以最好要臉皮厚,接著是相機小,這樣才能低調的拍啊:P

    回覆刪除
  4. 拍照被別人注目時的應對:

    (1)被正妹瞧:此時要擺出專業的pose,認真的表情,最後臉上還要有汗滴下來(?)

    (2)被老板瞧:照完以後陪以笑臉,直呼太好吃了並允諾回去會在網路上幫忙宣傳,保證老板眉開眼笑還加送小菜啊

    (3)被小蘿莉瞧:這時候要趕快把鏡頭轉過來,拍下小蘿莉最天真可愛的樣子,放上blog保證人氣爆點!

    (4)被死小鬼瞧:轉過頭來,帶著「看三小....朋友」的殺氣回敬一眼,保證嚇得他回去找媽媽

    俗話說的好,只要龍五手上有槍,誰都殺不了他

    只要你臉皮夠厚,拍什麼都難不倒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