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1-02

[暴食] 山!我看到山了!!天氣圖火鍋食記~

會前往天氣圖,主要是因為在常去看的某資深美食記者的部落格中,介紹了這家火鍋店。當看到部落格那張驚人的OO(消音)的時候,大黃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現場體驗一下那OO的巨大!

這天為了祥哥的碩士Get!與喬姐的生日,一行人就前往試試是否真的如此超值之天氣圖~


(OO究竟是什麼?請繼續閱讀XD)



聽聞先前是高價火鍋店的天氣圖,今日則是廉價的划算小食坊,而裝潢時尚、擺盤依然精緻,只可惜大黃金來的晚,MIC之友們已經把套餐給點上了,開了兩鍋,那...大黃金就略過點菜,直接開始吃吧XD~以下為還來得及照的食物們。


味道還不錯的火鍋與湯底


應是開胃菜的炸餛飩


肉色擺盤都蠻漂亮的梅花豬肉片(應該)


擁有多種配色餃子皮材料,害大黃金想到四神鎮魂包子的餃子


大腸、牛肚與牛筋的拼盤


還蠻新鮮的海鮮眾們


無限吃飽吃到撐死的蕃薯飯


在四個人酒(誤)足飯飽之際,那個OO降臨了!!!

就是令人看到傻眼,揉揉眼睛,下一步就拿相機的阿爾卑斯山一樣的巨大剉冰啊!!!

這個份量是什麼鬼來著的?!前面的杯子可當比例尺!

換個面再拍一次,給的料也相當不吝惜,只是這麼大座山,真的有大家拿湯匙鑿冰的fu啊!


火鍋完後,再吃這麼大一座山,馬上整個人都涼掉了XD~而且根本吃不完啊!!!這座山,無法攻破Orz...該說這麼巨大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笑)

這一餐吃下來,五個人,開了兩鍋,(菜是否有Double當時沒注意),四個人Share價格(壽星不用),印象中一個人約莫3-400元,實屬難得與超值,各類火鍋食材都中規中矩,新鮮與適當地份量,加上吃到飽的飯與驚人的冰山,這天位於西門町的天氣圖,著實沒讓大家失望啊~



店名:天氣圖鍋物工坊
地址:臺北市峨眉街37號4樓 (西門町sony style隔壁的電梯上去)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價位帶:200-40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自從大四時在雙聖吃過「金山大地震」(12 球嗎?)之後,再也沒被冰品嚇到過的方展博,看到這座名符其實的冰山,也只能自嘆胃不夠大啊! XD

    不過說到天氣圖,倒是會想再去一次的火鍋店,推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