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0-27

[暴食SNAP] 永康公園生烤雞腿 in 永和

會知道這家店,主要是因為網路還有電視上介紹,而剛好大黃金前一陣子陷入『雞腿熱』中,就只好衝一下了:P


一開始大黃金還想,既然店名叫做永康公園,應該在永康街旁邊的公園之類的吧,沒想到在永和(笑),而且還在樂華夜市旁邊,平常進出樂華夜市如「照咖」的大黃金,居然沒發現85度c旁拐個彎就看到了,真是大隱隱於市啊!(誤)


而如店名,這攤最主要就是賣燒烤的,而其中最為強項就是烤雞腿!

的確醬料用的好,不過口味較重,烤的火侯也很棒,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烤雞腿,不過一隻雞腿要價70元,在路邊攤小吃等級來說,讓大黃金買的時候心頭揪了一下XD~

另外其他的部份

#烤青椒,還蠻不錯的!20元
#烤天婦羅,有厚到,有Q到,讚!20元
#烤雞胗,也不錯相當入味!50元
醬汁一樣是重口味!而這幾道價格就比較平實一點,不過還是比一般燒烤相同品項,略貴5-10元左右。

如果有興趣,或者路過樂華夜市的朋友,不妨來這邊嚐嚐鮮,不過燒烤都會需要等待時間,當生意好的時候,或者是換碳的時候,可能就要有心裡準備,20-30分鐘是一定要的~

後續,大黃金將再介紹兩根(?)也是等級很高的烤雞腿喔!敬請期待XD~



店名:永康公園生烤雞腿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24號 (85度C旁邊)
營業時間:PM16:00~PM24:00 每週一公休
價位帶:雞腿70,其他10-50元不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