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2-31

[佈告] 2008 的最後一天,依然不變的生活中:)

今天就是2008的最後一天了,依然沒變,我預料我醒過來的第一件事情,應該就是看鬧鐘,想說還有10分鐘,可以賴一下床,然後接著嚇醒,拼了命的快速洗臉刷牙,接著不要命的衝刺機車(儘管也沒辦法騎多快),趕公司的最後一刻刷卡。

明天呢?接下來的2009年呢?I don't know.

來到這個工作已經兩年9個月多,1/2號,產品要OB了,亂事依然不斷,很多現象看在眼裡,儘管見怪不怪,儘管沒好氣,但它仍是個問題,只是要完成這個目標,就必須在這情況下繼續前進。對於這個階段性目標的達成以後,接下來該設立什麼新的目標,我還不知道,甚至不敢確定自己現在這個階段性目標是否可以算是達成。

我只知道,我空了、我累了。

所以,2009年,我打算充實自己的部份,
  • 重拾各類書籍來閱讀,從產業、從文學、從雜記。
  • 記取日文三級亂考的教訓,繼續把日文單字背多一點,文法看的理所當然一些。
  • 聽著原文英文的語感加強,因為,總不能總是只在CSI之中,預測何瑞修下一句話,一定會說:「Don't go far!」

經濟不景氣,對自己而言,除了股市賠了前一個工作累積的少少積蓄,我想省著點過日子,減少娛樂遊戲支出,應該還是可以活的很自在,畢竟一個人過活,不難;「自在」也是好友Max多年前跟我說的一句關鍵字。不曉得這樣會不會太消極XD~有點喪失兩年多前,想要進遊戲界走走的衝勁與熱情。

關心我的朋友,我關心的朋友,很抱歉,近半年來的工作忙碌,讓大黃金在累翻了回家之餘,只自私的在睡眠中、電視前、WOW內度過,甚至像幾個老同學的小朋友生了,都沒來得及一一祝賀,有的LAG太久,可能都一歲了(苦笑)。如果可以,一月希望可以設法辦個大學同學會來試試吧。另外像BB會的好友與MIC的老友也是,大黃金也該找找時間,看大家是否還有空餘時間來吃個飯,敘敘舊。還有其他的各個老朋友,有的在新竹工作、有的搞神秘要我幫她助念(有誦經的感覺)、有的幾乎都只能在網路上碰頭丟丟MSN,不管如何,大黃金,都想祝你們:

2008好壞事都過去,2009年順心又如意!
遲來的聖誕快樂,還有即時的Happy New Year!


Cheers~

3 則留言:

  1. 不是助念,是祈禱啦!!!

    回覆刪除
  2. 呵~ 這張照片的景我也照了一張~

    會長

    回覆刪除
  3. 小徒弟來報到了! 08年的最後一天我在香港收到來自台灣的溫暖問候,那個人就是師傅你呀!感動ㄋㄟ!
    雖然師傅的08年過的忙翻了 累翻了,但師傅還是很認真的在享受當下的生活,享受美食,感覺與體驗生活,這樣的你永遠是我要學習的~~願師傅新的一年苦盡甘來,平安喜樂,一起加油,Fight~~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