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2-29

[工商] 81Keys Online 2009/1/2 OB

嗯...難得出現工商服務文(謎之聲:明明很多篇看起來就像免費的工商服務)
害羞的說一聲,大黃金所參與製作的遊戲,81Keys Online 終於要OB了。(羞)

產品線一覽(?)

(由左至右至中,CB 9元產品包、OB 49元包、OB 199元包)


這款遊戲好不好?大黃金只能尷尬的笑(這個笑有許多的喜怒哀樂,無奈與辛酸也都在)。

說聲:「好!」,好像老王賣瓜,而且它有一些OOXX,真的不如原先設計理想中的好。
說聲:「不好!」,也不盡然,大黃金個人認為,從音樂、內容、畫面、流暢性而言,應是國產之中具有一定水準之上的遊戲。


來現在工作的地方,工作了這麼久,每天時數這麼長,就是希望自己真的能夠參與,將一款產品製作完成,且推出上市,這個目標,看來即將達成。在犧牲、耗費了這麼多人、事、物之後 老天爺就幫幫忙,別再讓它節外生枝啦~(V1.0的部份)

也因此,各位朋友,有緣的話,不妨來個49元包(因為CB 9元包應該是沒了),玩玩看這個遊戲,體會一下這款遊戲中的內容,希望能夠帶給大家遊戲的樂趣。不過,可惜的是,如果真的有玩家朋友對這款「數字鍵」Online的相關問題於此post,我將無法做任何回應,因為大黃金認為這是職業道德的部份。如果是老朋友,親自碰面,談談遊戲,並且作到大黃金先前工作最常聽到的說詞:「出了這個門,我所說的一概不予承認!」那將會是百無禁忌的。(笑)


2009年,1/2號 81Keys Online公測正式開始!請大家支持一下吧~
也套用董長發想的大器Slogan:「81Keys,開啟你的冒險DNA!




最後,感謝前輩、老師、離開的同事、現在的同事,沒有你們,就不會有它!謝謝你們~我從各位身上學到非常多、非常多~謝謝~:)

PS1:如果想要叫大黃金送的朋友,也沒問題,請留言,我自掏腰包,促進消費(笑),但侷限於我認識的(笑)
PS2: 瓊予師父的我已經留好了XD~

3 則留言:

  1. 推!

    對犧牲、耗費了這麼多人、事、物之後<--非常有感觸

    我是阿醜!

    回覆刪除
  2. 我不要。 XD

    祥哥會不會有興趣?

    方展博

    回覆刪除
  3. 2009 前, 看到你這篇真是喵的好感慨..(笑)

    我相信這幾年的時光不會白費的,
    史萊姆也都成長為大黃金史萊姆了 (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