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2-28

[SNAP] 大黃金看新鮮 - 後知後覺的叫客小物(1)

這篇主要不是食記的部份,因為那些食物基本來說不特別(笑),反而是對於它們店家的叫客所採用的方式與使用的小霧,感到無比高興~

一般來說,當點完菜之後,菜餚通常需要烹煮,此時客人就會拿著號碼牌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接著再由服務人員端菜送到號碼牌在的桌上。(聽起來這樣才是服務餐飲業啊!)

不過,如果偏向於自助省成本,或者是類似賣場之中的攤位,有時可能就會發送號碼,然後餐點好了之後,店家大聲吆和著:「168號,您的餐點好囉!」,然後客人再帶著號碼牌前往攤位領餐。

這天,大黃金就看到兩個叫客的妙小物,大家可能都已經知道了:),但大黃金這個姥姥,可是第一次看到這大觀園裡面的玩意兒呢(羞),一定要順便拍一下的啊~

第一個就是怡客咖啡的七彩霓虹燈底座(誤)

當大黃金這天因為尋找亞坤(未來某篇會提到XD)遍尋不著,最後發現已經打烊的時候,環顧四周,就走進了這家怡客咖啡。一點完餐,就看到這閃爍的飛碟牌子,真是一個大驚啊!


大黃金盯著看:「所以,等一下餐好了,櫃台按個按鈕,這圓盤就會發亮又振動囉?」
帕姓友人很稀鬆平常的說:「是啊!你不會沒看過吧?」
大黃金繼續盯著看:「沒看過耶~」



後來...看著看著,它終於亮了!!!



大黃金:「發亮了!真的還會振動耶!有高科技的感覺!」接著大黃金就拿起來看著它的結構,心想到底是用什麼技術呢?
帕姓友人看不下去大黃金還在審視:「我餓了!快拿來,我要去領餐了啦!」
大黃金才恍然:「啊!對喔!」



餐點的部份,今天點的有椰汁風,和大肉,吃起來不覺得特別,也不覺得超值,所以我們就不描述了XD~



邊吃的時候,大黃金還感嘆著:「啊~雖然吃的有像微波食品,不過叫客的那玩意兒真有趣啊~」
帕姓友人已經快速清盤,翻著雜誌:「...你今天發燒了嗎?」

2 則留言:

  1. 第一次遇到是在某美食街,遠企下面跟 Sogo 復興店的樣子。後來到鮮芋先也遇到類似的東西...

    方展博

    回覆刪除
  2. 阿豬初遇叫客小物是在東京喔
    http://blog.roodo.com/magthepig/archives/1207102.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