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9-06

[SNAP] 謎之聲:會更High喔!

話說全聯的廣告是由奧美承包的,實在拍的頂不賴的!

雖然,最近各便利商店都有第二件6折的飲料促銷,不過,身為中遊的大黃金如果有時間,還是會前往全聯,畢竟這邊不用促銷的價格,就相等或低於便利商店,的確是買茶庫存的好所在!
(謎之聲:不是應該喝開水最健康最省錢嗎!!!)

結果,選飲料選著選著,就在架上看到

「會更High喔!會更High喔!會更High!會更High!會更High!」



忍俊不禁的大黃金,就直接像Mikey他爸一樣的笑出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這行銷手法雖粗俗,但不失直接!害我在架前,腦海中一直浮現上述的無限LOOP迴圈!蠻能帶給人印象的,不錯不錯!


可是,笑完之後,大黃金突然眉頭一皺,感覺案情並不單純莫名的嚴肅起來!(就在這個時候,突然裏黃金人格出現!)
(以下內容請利用滑鼠選取反白XD)


「哼!你以為這樣就夠High嗎?就讓不喝酒,當年亂調讓護專妹真心話大冒險全數胡言亂語陣亡,人稱自己不喝,喝死別人不償命的裏黃金,來告訴你什麼叫做high吧!ku~kukuku~」


喜歡NO.1!「玫瑰紅 + 蘋果西打」
聖品!玫瑰紅可也有12%,這樣一調之後,相當香甜順口,但是後勁相當強,請記得一定要加冰塊,不然很難喝XD~真心話大冒險前,記得來這味!保證大家都胡言亂語!(維它露p也可以,可是我個人是蘋果西打控!)


綠茶控必試!「海尼根 + 古x梅子綠茶」 or 「台啤 + 古x梅子綠茶」
海尼根綠茶其實不難調,選對上述產品,都可以調的出來,但是奧義仍然是要冰比較好喝。不然會有點苦@@。


你也可以這樣試!「海尼根 + 雪碧」
海尼根真的蠻好用的,這個配方我有看朋友喝過,不過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雪碧,所以沒喝。(上面有綠茶和蘋果西打,所以我才喝的喔!因為我是綠茶控和蘋果西打控啊!科科!)


我也沒喝過!「台啤+蕃茄汁」
這個組合聽朋友說還不賴,不過同上描述
(上面有綠茶和蘋果西打,所以我才喝的喔!因為我是.....),我沒試過...


大叔真情推薦!「米酒 + 維它露P!」
當然,以前在工廠實習,大叔教導的配方,怎能不提呢?不過話說調出來之後,大黃金使用移形換位法,把它倒入小樹叢裡面了!所以,我不知道味道XD~ 大叔當年還說,當然米酒 配 保力達B,或者阿比,也是夭壽好喔!(誤!)


哼!烏梅汁,你還太嫩了!ku~kukuku~



(裏黃金人格消失!)
「咦?我剛才在生氣什麼?奇怪...」
大黃金失憶了起來,嗯,還是趕快拿著我的綠茶去結帳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