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1-13

[有感] 我想刪掉這個號碼...

買了新手機,最頭痛的就是該怎麼把通訊錄和簡訊移轉過去(笑)

在手機上,自己是舊時代的蠢漢,SIM卡更是當年0935的先驅,
裡面的容量相當少,而歷經Ericsson T39、中間短暫的Actel
到Simens CX65(用過的公司都倒掉不存在了XD),記在手機裡面
的筆數和每個聯絡人有複數以上的電話,實在讓大黃金頭痛萬分。

趁著這次換成也是時髦老機K800i(完全是快停產的開箱文(笑)晚點上)
的時候,它與PC的通訊錄同步仰賴Outlook,那就好好的把過往的
通訊錄,約莫100人眾,200筆以上的電話,好好的填入聯絡人中吧~


『咦?這哪位啊?』
『喔喔喔!!』

『這個姓什麼啊?』
『我絕對不會告訴她我忘記她的姓XD』

『這個號碼和人名...大概再也不會打了吧...』
『我想刪掉這個號碼...』



坐在電腦前面,一邊Keyin,一邊趕蚊子(混蛋,這麼冷還能生存?)
,嘴巴卻不停的碎碎念著。

編著聯絡人,回想著他們的全名與姓,也喚起了那些回憶。
快樂、悲傷、哀愁、搞笑、討厭,各個回憶都不相同。漣漪在
心頭越擴散越大,儘管最後開始淡去消失,很想順便刪掉那些
不愉快的回憶和人名,不過卻怎麼都下不了手...


(沉思中...)



不過簡訊有部份倒是刪的順手無比,還刪了不該刪的(是怎樣?)


吸足氣,對自己的腦海和心靈大吼!!!
『保持維繫與朋友的聯絡啊!!!』
『該好好的珍惜啊!要主動點關心這些老友啊!』



跟人脈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感恩在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有這些朋友的相伴,其他不愉快、不開心、傷心的人名與文字,
就讓它放著吧!它也是我的回憶啊~~


這天之後,如果很多人不小心被大黃金吵到,那還請多多包涵與
原諒呢: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