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1-20

[暴食] iN 哞MO 哞MO Paradise~ BB會食力大爆發~

年關將至~即將面臨再一次的BB會大聚餐,而本次大黃
金居然還必須面臨要先趕公司尾牙,再前往BB會摸彩的
不人道行為
,看來凶多吉少(笑),還是先把上次N月前的
BB會聚餐食記給先出掉吧:P

這次BB會臨幸的對象是『MO MO Pradise!』

MOMO已經算是台北很出名的壽喜燒吃到飽囉,這裡就不詳細
介紹囉!從原先只提供牛肉,到後來還有豬肉可選擇,標榜
著肉質新鮮吃到飽的特色,不多說,那就來GO吧!




不過醜話要先說在前頭,MOMO有兩個部份需要注意

1. 只能吃90 mins (人多的時候會執行)
2. 啥米!同行的開不同鍋,每個人還要加錢???


尤其是2,讓BB會眾『情緒高漲』的跟服務人員好好『溝通』
了一陣子,因為我們有七到八個人,一定會開兩鍋,如果都
開壽喜鍋,不加錢,如果開壽喜鍋以外的,每個人要加30元!?

秉持著你去搶銀行比較快 好了不多花錢的心態,
大黃金還是悻悻然的『大聲』告訴服務人員說:『那就兩鍋
都是壽喜鍋好了!』

『情緒高漲』的時候,還是要拿起相機照照店內的擺設
OK,光線和裝潢還不賴!


貪婪熱情的BB會眾,正在瓜分大黃金沒誠意
日本行小禮物,有立山黑部和合掌村的明信片,以及妻籠、馬籠的
小裝飾品。


雖然鍋子的事情氣歸氣,看到漂亮的肉來了,還是會高興一下~

相當漂亮的肉啊!

鍋底就是要一起煮,大鍋炒啊XD


肉特寫、牛蒡絲、打個生蛋黃等著沾~


沸騰了熟了之後,牛肉快速下鍋(怎麼變成涮涮鍋吃法XD),別煮太老啦~


若是鍋子中醬汁煮快乾了,那就加入水和新的醬汁吧~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吃了好幾鍋之後,仍然聽見『情緒高漲』的
BB會眾們怒吼:

『我還要肉!!!牛肉、豬肉都來吧!』
『凍豆腐勒~』
『點菜車跑哪裡去了?』
『我也要香菇!!!』
『送錯桌了啦!是我們這桌不是他們的啦!』



惹火了BB會眾還想跑?吃給你倒!就在這樣熱絡的聚會
情緒,與好友不見的八卦交流下,這晚,BB會再度溫馨的食力大
爆發,吃到撐死,點菜車不想過來的渡過了。(小分分在中國大陸
的份,也與我們同在的啦(笑))

最後吃到店家終於要打掃關店前,大黃金再度祭出了日本帶回來的
小點心:
便宜合掌屋煎餅,沒想到味道意外的好啊!


長得有點像某ox物,命名為雷鳥蛋的巧克力球。


總的說起來,吃得還真的蠻滿足的呢:)
食材和用餐環境,服務,都還算不錯。

只是奇檬子在一開始不喜歡它們的規則下,有點不高興就是了~
要來這家之前,請先評估和衡量一下此店的規則喔~能接受再
前往吧!


看,這位笑開懷的從阿共仔區休假回來的人妻瓦妮女王
多滿足呢!!



店名:MO MO Paradise
地址:很多家,請參考官網
營業時間:平日 11:45-15:00;17:00-02:00,假日 11:45-15:00;17:00-02:00
價位帶:399加一成服務費。


3 則留言:

  1. 寫的好讚!
    真是讓人有如臨現場的feel呀~~~

    我是沒跟到的小分分...:D

    回覆刪除
  2. 菜籃瓦3:16 下午

    是,是篇如實報導的文章…
    「怒吼」的部份因為怕限制級所以婉轉了些,就醬,其他一切ok!!

    不過最底下的那美女照片真是令人哽咽,因為現在本人又因為天冷吃多變的更腫了…呵呵~

    怕回去被大家拍「對照組」、回去前想辦法減肥的…菜籃阿瓦.

    回覆刪除
  3. XD 感謝二位捧場啊~女王GOGO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