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3-15

[政治] 汪個愛台灣

  • 我討厭奸巧與會設計別人的人。
  • 我討厭像共產黨鼓動人民招數的人。
  • 我討厭得理不饒人的人。
  • 我討厭講出不得宜、不符合自己身份的話的人。(拿證明出來我就退選、就下台,要賭就賭大一點啊,講這句話居然是我們的總統與總統候選人?)
  • 我討厭愚民的人。
  • 我討厭嘴砲魔人。
  • 我討厭自己提不出東西、只會看別人說什麼,去挑毛病放大細節的人。
  • 我討厭沒有自絕於外又沒常識,卻滿口自以為是、理直氣壯的人。

任何事情的表面徵象,都不見得是內部的真正涵義。
但起碼我討厭這樣的表面徵象。

世界在轉動往前,台灣在自爽膨脹,苦日子是自找的。
大家都在逃避競爭、追求小安樂,最後的狹隘喪失未來。

我自己身為台灣人又怎樣?原住民同胞不是才是真的台灣本土種
,最大嗎?我的祖先還不是移民來的?所以福建來的等同台灣本
土人?

愛台灣?
你們這樣就叫做愛台灣?
會講台語就叫做愛台灣?
本省籍的就叫做愛台灣?
什麼事都不用作,作錯事也不用反省,反正我愛台灣一句話帶過?
笑話!

有一天如果我中樂透,我馬上去入他國籍,把獎金捐給台灣弱勢
團體,用於公眾醫療、造橋鋪路等,這時候你說我是外國人,那
我反回來問誰比我更愛台灣?

愛台灣是取決於你的行為,是取決於你的作為。以總統領導人為例,
你看到了10年後的台灣,或者這即將開展的10年,台灣長什麼樣子,
你想要打造成什麼樣子。

『管他三七二十一,管他什麼招數,選上就對了!其他再說!』

這個胸襟真他X的大啊!

在現在只有兩組候選人的時候,我寧願馬囧,我也不要出張嘴的小夫。
因為起碼我討厭的,馬囧少於小夫。我想要的,馬囧多於小夫。
民進黨爛了,就換人,國民黨再爛了,再換人。

權力與利益使人腐化,這句話驗證在現在的執政黨上貼切到不行。
接著就開始找出一套理論,去合理化,去模糊化,去分離異己,去貼
標籤,像個共產主義操作民眾一樣。很讚的是台灣人記憶力也都不好
,判斷力也很棒的輸給群眾氣氛。現在所謂的人民站起來的民主,是
沒有訓練、沒有能力、一群容易被煽動與蠱惑的操作性民主罷了。


真的愛台灣的時刻,大概只有大家在打棒球時候,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的時候吧。


夢裡回到經國先生、李國鼎先生、孫運璿先生的時候,儘管我還小,我
管你那時候是帶有威權與專制性的民主,我知道我要的自由與民主還夠
,但那卻是我感到奮起與踏實的台灣,安居樂業的台灣。而不是現在拿
著當年的基礎,停滯不前,自由民主多少罪惡假汝之名以行之,又坐吃
山空殆盡的敗家子台灣。



(本文請勿回文,純粹是我的Complain,這是我的BLOG,我說了算,
要戰,你自己去你家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