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3-23

[筆記] The "拼est" Day !8hrs 的投票 囧

3/22 是總統大選投票日,這天,也是大黃金兄弟史上最拼的一天。

有多拼?這~麼~拼~

AM 8:00
大黃金先早起,in台北拼去投票
(戶籍遷到台北,所以在台北投,人真多,大家都起這麼早來投票?)


AM 8:45
大黃金拼去買25元,有洋蔥、蕃茄、肉、蛋的漢堡蛋
(整體來說,吃得到25元的豬排漢堡加蛋如此豐富,真令人感動!)

AM 9:30
跟大黃金弟出門,坐公車返鄉,公車塞爆!擠的沒辦法轉身!(慘1)
(262公車擠爆!動彈不得...今天是怎麼了?)

-------------上車的分隔線--------------------
AM 10:30

搭上國光號準備返回彰化

AM 12:00
國光號從台北車站開不上高速公路的繼續塞車(慘2)
(見鬼了!塞了一個半小時,只是從台北車站到三重要上高速公路耶!
整條省道上滿滿都是車!大車小車落一盤啊!春節返鄉都輸給你了!)


PM 1:00
林口,林口你在哪裡?還沒有到啊!!!泰山收費站勒?(慘2延續)
(原以為上了高速公路會好一點,所有車道全線滿的,連路肩都塞滿!?
一路上時速不超過30吧Orz...)


PM 2:00
堂堂塞車邁入3.5hrs,此時仍然塞在新竹...(慘2無限)
(黃金弟:還來得及投票嗎?囧)

PM 2:30
終於可以開比較快了,不過在到達泰安收費站之前,
國光號從司機的座位不停的發出刺耳的異常警示聲!!(慘3開始)
(坐在司機後面的大黃金兄弟,提高警覺,車子快要爆炸了嗎?)

PM 2:45
司機下車調整,車速減慢,可惜過沒多久,警示聲繼續響起!(慘3繼續)
(司機:塞太久...車子都在抗議了啦! 囧rz 根據耳朵被高分貝警示聲連續
轟炸到應該要跟國光客運申請聽力障礙賠償的大黃金爬起來偷看,感覺是
一個有溫度計標示的紅燈在閃爍!)


PM 3:20
路過員林,車子持續異常,司機持續不敢開快,大黃金耳朵暫時無法分辨
還有沒有別種聲音 囧 (慘3無限)
(或許還有救,趕得上投票?)

PM 3:40
司機:『車子不行了,我得停路邊了...』,只見車子動力逐漸消失
,國光號拋錨了!!!無法再動作!!!
司機趕緊往路邊停著,『沒辦法再開啦!不好意思,我要跟車站求救了!』
大黃金兄弟驚呼:『不是吧!?』
此時離大黃金家與投票所還有1.5KM(慘4發動)
(黃金兄弟跟司機講:那我們這邊下!開始飛奔~)

-------------下車的分隔線--------------------

PM 3:50

大概已經奔馳到距離一半了吧!實在很難估算,結果看到剛才拋錨
的國光號,以時速20KM左右,從快步奔馳的黃金兄弟旁邊,超越了!囧(慘5)
(謎之聲:這叫做千金難買早知道,客運最後還來個落井下石?)

PM ?:??
氣喘吁吁,汗流浹背的到達國小投票所,剛踏進門口,鐘聲響
起:『登~登~登~』黃金兄弟大驚:這是天意嗎?候選人啊!我們已經為
你盡心盡力啦!
此時,大黃金不死心的拿出手機一看:『3:55,老弟,碰碰運氣吧!』
黃金弟連忙跑向開票所,警察先生說:『距離投票截止,還有5分鐘!!!』
黃金弟趕快衝進去,最後出來後不久,警察先生喊:『投票結束!!!』


終於結束,黃金弟投下神聖的一票...


大黃金:『候選人在天之靈,如果知道我們這麼努力,應該會很欣慰與感激吧!』
黃金弟:『不要亂用成語!』



不過,這麼拼的一天,還真的是第一次啊...但也深深地告訴自己,希望不會再
有下次了Orz...

1 則留言:

  1. 感人啊~~~希望政治人物也能為台灣努力拼,否則怎麼對得起你們兄弟倆這麼拼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