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9-02

[筆記] 啊~小折勒?三分鐘熱度嗎?

啊~小折勒?三分鐘熱度嗎?
怎麼沒看到大黃金繼續談到小折呢?莫非已經不騎了?

的確,這一個禮拜是沒騎沒錯,因為大黃金的黃金右腳整隻怪怪的,從腳踝、小腿、膝蓋到大腿與髖部,都覺得不是痛痛、緊緊就是拉拉的(沒有丁丁喔!)。想想,還是先休息一下,等到腳不太痛,再繼續風馳電掣(誤!)。

不過,從上次淡水行到這之間,可是跟小白享受了不少樂趣呢~
例如,某一週,與大學同學們和他們家的狗一起騎車,在豔陽天,還未添購防曬設備又不黯九點的太陽就如此的火熱情況下,在大佳河濱公園著實騎了一段。

第一次看到帥氣的彩虹橋


再來一張


也看到改造天王Jordan的驚人自行改造LED跑車,還尬自製發電裝置(驚!)。雖說沒圖沒真相,不過礙於Jordan的野望(Jordan:我要成為腳踏車LED王!!!!!)大黃金就不公佈了XD(其實是忘了拍)

另外,廖小浩的看起來就是沒氣的車,以及芋頭專業的全身裝備,也是此行矚目的焦點(笑)。

最後終點是騎車好不容易健康,馬上吃個高熱量肥死自己的女王漢堡

店家很好心的叫我們把腳踏車靠近店門口的玻璃門一點,可愛的小妹店員,實在值得給妳豎起大拇指啦!(讚!)

本日行腳成員合照一枚


爾後發生幫狗(名為金剛)找鞋子和喝水的瓢子的插曲,而這天也在大夥兒Say Goodbye後,結束快樂的時光:D~


小浩、芋頭、Jordan、Jordan嫂+金剛,下次再來約慢騎團吧:)

2 則留言:

  1. 1.「而這天也在大夥兒Say Goodbye後,結束快樂的時光:D~」
    ↑這寫的很敷衍,詞窮了?

    2.女王漢堡著墨太少,好歹也讓本女王看一下何謂女王漢堡~
    ↑莫非是怕又被大家攻擊、胖不是沒有原因的XD?

    3.腳會痛的話…可能跟支撐「重量」有關係呢,這一向也是阿瓦的困擾,唉~~~

    回覆刪除
  2. To 瓦尼女王,
    01. 因為後來熱到半死,大家就散攤啦XD~

    02.女王漢堡,詳見 http://yushengl.blogspot.com/2008/06/queen-size.html

    03.唉 昨天摔車以後,可能要一陣子不能騎腳踏車了吧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