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9-17

[有感] 我只想說我很難過而已

今天上班的後半段,改著某些工作上的東西,要把原先自己設計的東西規則給改掉,改著改著,卻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深深地不由自主的嘆了很深的一口氣,接著難過的情緒就湧上心頭...

我知道我為什麼嘆氣,那是種感慨萬千的綜合,手頭上的東西只是觸發。

我知道我自己職場上應盡的義務與責任,所以我會盡力去完成交辦的、該做的事情,甚至額外協助或檢視的部份。

我知道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我也知道什麼各組各有各的專業...

我只希望現在這個最後關鍵的時間點,能夠安心的把應該做的事情做完,把時間用在刀口上。

之前不完整的、亂來的,現在一定都會有問題產生,那就想辦法去解決,不要再亂搞、找五四三的規避、閃躲閃爍!
能夠減少節外生枝的就減少,進行更多的調整測試與驗證才是課題,能先完成的就讓它先完成可以放著,接著新進度!

喵的!我就是我,我會謹守我該有的分際,我的職責該去做的事情,我就是會把那些東西努力搞好搞定!所以...該繼續放寬心看著這重複又持續上演的一幕幕戲碼嗎?(苦笑)


我只想說,或許在身體上的疼痛還沒好的情況下,今天特別的有感於難過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