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9-03

[感激SNAP] 大黃金08的生日禮物 Part I.

在Google推出了自家的瀏覽器Chrome感覺偷踩了Firefox一腳的今天,一定要用此瀏覽器在公司無薪水加班的偷閒時間來好好的在Google家的Blog床上,來發篇文慶祝一下的啊!!!

----------------------以上鬼扯的分隔線--------------------------

想到生日,算算大黃金也30好幾了,未成家、未立業,齒危髮禿...
謝震武說:「努力拼,成功比想像中的還要快!」
可惜大黃金沒接到前面的球,而是屬於接下來後面那句「肝的指數上升也很快」....唉...

----------------------以上仍然鬼扯的分隔線-----------------------


回到真正的正題,今年收到了很棒的生日禮物群啊!
首先要拿來炫的是被大黃金硬凹,先衝去買,再回來報帳的帕姓友人所致贈的「人間肉球」!

人間肉球豆知識
人間肉球是指ERGON所出的符合人體工學與
舒適支撐的手把套,根據車把長度所需組合不
同,以及外部所接的鍬型角長短不同,或無角
的產品類別,角的材質不同,價格也都不盡相
同。  一般談及的產品型號大多指的是GC2(角
為鋁合金)與GR2(角為鎂合金),更昂貴的則是
碳纖維材質。目前台灣是由GIANT代理,購買
成交價多半亦可再跟老闆談到9折含安裝的價格。
ERGON原廠網址
GIANT代理網址


不多說,有圖有真相,這就是ERGON帥氣的人間肉球含鍬型角!


VD7因為右邊多一截變速轉把的關係,所以是買的組合為一長一短的才對!


車頭也來一張!裝上去變得很有殺氣的感覺(笑)


已經拆下來的舊手把和ERGON的包裝盒。放心,還有打9折的啦(講給送禮物的人聽的 XD)



多了這個人間肉球之後,的確在騎車上,感覺到手部的支撐與舒適度,也讓小白的整體感變得更有殺氣。當然,市面上還有其他同類型的產品,或者是台製品,以搭配其他牌子的牛角的方式,來進行組合,也是省錢的好方法。有興趣而且騎車的朋友,可斟酌預算再幫自己添購這類型的產品喔~

感謝帕姓友人的破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