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02-25

[暴食] 蓋飯專門!御竹軒(已結束) in 永和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八字對永和吃過的小吃或餐廳來說,實在太剋了,如果那家店人氣不夠,往往大黃金吃完不久後就倒店了...

像好吃的木之下漢堡排炒麵麵包七八九漢堡店,現在都只能在記憶中回味了,這家也是...請叫我:衰尾倒店道人大黃金Orz


會去吃御竹軒,之前,不知道大黃金發什麼瘋,怒吼著:

「口孔!我要吃好吃平價的蓋飯(丼)啦!!!」
「平價就是要百元以下啦!!!口孔!」


查了ptt雙和版老半天,終於找到這家符合的,位於永福橋頭的御竹軒。



御竹軒我只吃過親子丼和豬排蓋飯,以一個100元以內的價位而論,味道還算到位,份量也算是足夠。親子丼的雞肉雖然有小骨頭,不過我還可以接受。豬排蓋飯則是大又有料!店內用餐的服務態度稍微輕了些,不過現在剩下的只有人去樓空了...(慘)





最後,再次怒吼:
「口孔!有沒有人還可以推薦雙和,或者大台北地區,便宜評價的好吃蓋飯(丼)?口孔!」

1 則留言:

  1. 小竹屋不錯

    文化路上

    http://0229276586.travel-web.com.tw/

    不過價格沒那麼平價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