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0-23

[影音]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朋友」!20世紀少年!先行推!

1個小時前,才從電影院走出來,興奮的不得了~只差沒有老淚縱橫而已~
並不是電影本身好到不行,而是電影完完全全的把原作的Fu,忠實呈現!



直接講結論吧!我只能說... 如果你看過20世紀少年的漫畫,請務必到電影院欣賞這難得的真人版巨作!拜託!

從就算只是去看很多日本紅星、劇情敘事手法、選角化妝忠實呈現漫畫角色,可說是看到現在日本改編漫畫的值得之作!

七龍珠真人版,看了預告片就可以叫福斯去仆街吃x比較快!跟人家日本多學學啊!


(同樣感動的黃金弟,客串拿著今天大黃金幹來的海報,表達支持友民黨之意!)

不過,在今天看到全電影院只有30人的觀眾下,我一定要幫它多作些工商服務,因為我還想看到它的續作,而台灣代理片商可以繼續進第二集和完結篇啊!!!


但由於今天已晚,大黃金日後再補關於20世紀少年的相關,還有台灣一哥阿榮第二集也會開始出現(笑)


下述為幾張海報,









真的,看過原作的朋友,必看!這不是關於導戲手法,而是關於從漫畫走到真人版,從20世紀少年跳出來的現實拍片Fu!而沒看過漫畫的朋友,可能就不推薦去看了XD~

Donkey小朋友版的演出真的很讚啊!!!
及川光博,你打扮成那樣,我是看得出來那是你喔!XD~

其他連結
01.按按看BLOG右下角的朋友符號,會有意外的跳出物,以及佔領了大黃金BLOG所有XX的恐怖喔~
02.
台灣官網;20世紀少年!
03.
日本官網:20世紀少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