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0-20

[敗物] 好物與偽物 - TDK8G與山寨Shuffle

本篇文,只是不了解市場動態的中年退流行大黃金的記事文XD~

前一陣子,大黃金也不知道為啥,心血來潮的,就覺得應該買支隨身碟。
結果打開網路一查詢相關資料:

『蝦米!?現在的隨身碟都4G-8G起跳???我的最舊硬碟才4.3G耶!』
『蝦米之二!?4G-8G不用1000元???』


結果就在這樣中年脫節的驚訝情緒下,找了支讀寫速度都不差,而且各網路界熱烈稱讚的TDK 8G隨身碟,只要699 (現在應該只要499了?)速度還有fu都蠻好的,如果大家也想買隨身碟,千萬要注意讀寫速度啊!不然現在這麼大容量的隨身碟,讀寫速度慢,你只會想哭而已XD~ (印象中,這支讀/寫速度大約在 28/15 M/sec左右)



而同時,帕姓友人,也在Pxhome順便一起買了個給媽媽的mp3隨身聽,ㄧ到貨的瞬間,大黃金就感受到疑似台灣某家公司仿造的山寨之恥無比的光芒,外型還真是給它有夠OOXX啊!


從裡到外,都仿冒的蠻快樂的啊~




銀色是真貨,下方是開箱的偽物,按鈕方向略有不同


不過厚度有差就是了,山寨版還有MINI USB呢!


最後背面來一張!


唉...對於這種海盜型的ID設計,大黃金還蠻在意與討厭的啊~~但又不得不佩服,廠商這種厲害的行為(還會幫忙加功能呢!)

1 則留言:

  1. 黃金弟10:10 上午

    現在TDK 16G也只要999啦

    pchome 24小時之內給你送到府啦~~ (廣告)

    不過話說我昨天下午四點訂,結果今天早上九點就送到公司了,有沒有這麼快啊?

    問題是

    早上九點我還沒到公司啊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