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0-18

[暴食] 排隊名店之「果然會排隊!師大超凡小飯館兒!」

剛剛編列了一下未來打算更新的BLOG內容,結果...好像已經快要把庫存的照片都用完了(驚!)那...來新開一個寫寫總是會排隊的店家系列好了(笑)

這些會排隊的店家,通常各有所專長的項目,不見得是美味絕對,但通常都是C/P值很高的店家。只是大黃金有點討厭排隊,就把這些不是刻意,而是恰好去過的排隊名店,讓大家了改了改囉:P~

首先第一家,是師大商圈附近,幾乎快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凡~小飯館兒~這天到的時間,都八點多了,沒想到還是要排!(大黃金OS:是怎樣!)

(裡面的黑影都是人頭啊!!!)



小飯館兒是韓式料理,自然,小菜的豪邁是不能少的!


代表韓風的不鏽鋼扁筷子和碗也是一定要的難拿!順帶一提,飯、湯跟剛剛的小菜,都是讓你要(或自取)到飽的啊!!!


點菜的時候,大黃金凶性雄心大發的想要吃章魚XD~ 所以也來了個麻辣章魚豬的鐵板鍋!


海鮮煎餅來啦!豪邁!味道倒是略油。不過一面大口嚼著海鮮煎餅,一面說著:『呦~昨天鄰居太太又OOXX』的八卦,就會有一種看韓劇的Fu(大誤!)


火辣辣血紅紅的麻辣章魚豬(maybe)登場啦!


幸好過一陣子攪拌一下就變得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笑)

不過這道可能要看個人自己煮的火侯,食材部份雖不會太特別,應該用料是一般,不過,如果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太老,攪拌均勻,就是很好吃的家常佳餚。

石鍋拌飯一臉就很石鍋的樣子(逃~)


不好好的拌它一下,怎麼說得過去呢?拌了啦!!!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實在是整個飽到破表,其實論美味程度與用餐環境,我覺得北倉洞整體都精緻了不少,口味誰比較韓或誰比較台,這要看個人的喜好來論斷。但是小菜無限要,份量與價格上的平衡,不難理解,為啥在這學區,會成為排隊熱絡的名小店了!因為,小飯館兒帶有讓人覺得是平民無負擔,划算可以吃得飽飽的家常氣息在XD。不過,前提是,你要努力排隊,還有環境的整潔度是比較偏向學生不Care的狀態,你要可以接受才是:)

大黃金小叮嚀:對了,記得坐1F,別像大黃金跑到B1F去XD~這樣衝無限量小菜取用,才不用爬樓梯啊:P


同場加映 小飯館兒B1F天花板,省電傾向的奇妙違和感外星人燈座




店名:超凡 小飯館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0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5:00;16:30-21:30,假日 11:30-15:00;16:30-21:30
價位帶:主食類約80-100上下,烤盤則兩人份大約200-250左右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會長也有去過一次, 也滿推薦的哦~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