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0-05

[SNAP] 大黃金看新鮮 - 風雨飄搖隨手拍

本篇,請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叔叔也沒有練過喔!颱風天就應該要好好在家!不可以亂跑喔!


上週的強烈颱風來臨前,大黃金有事坐了趟電車,到了汐科站。
這個站真的建的很玄妙啊XD~長到讓腳痛的大黃金覺得走不完的月台、鐵架的略帶科技感,但又死氣沉沉、空蕩蕩好似無生命一般。


有些新式的電聯車(不確定現在的名稱是什麼),還不停的一個小站。


有空看來要好好的再坐坐電車往宜蘭去一趟,中間應該可以感受到許多新的風味?



而緊接著,風雨欲來的晚上,大黃金卻開車去兜兜風散散心,還選擇了伴我六年的林口長庚附近繞繞,企圖發現些什麼與多年未回的記憶,有所出入的地方。結果我看到了...


是的...他是7-11附屬的,應該說和7-11在一起開的加油站Orz...


風雨之中,格外明顯的綠光,讓人覺得Seven的事業搞很大啊!!!(或許後面那個總裁行館也是店長開的?(笑))


不過天知道,大黃金哪來的狗膽,居然在大颱風的前夕,開著老老的小POLO,在平常風就跟颱風沒兩樣的林口,作著無意義的繞圈圈耗油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