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0-05

[暴食] 不俗好味道!金家的店 in 永和

這篇也是偷懶的延遲更新文,永和有家隱藏的小吃強者的店,名字就叫做金家的店!

-------------- 很冷開始的分隔線 ----------------------

小傑:金,原來你藏在永和開店啊!


比司吉:不!其實我是阿諾叔叔!是我開的店!


...
...
...
賀!10月份,281連載終於再開!(笑)

-------------- 很冷結束的分隔線 ----------------------


上面可以當作沒看到比較好XD~

在永和系列,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家有名的小店-金家的店。
它為什麼有名呢?

第一:它的老闆聽說是阿諾叔叔!百戰百勝的代表大魔王!!!!
第二:東西好吃,價格OK,沒問題!
第三:因為第一(?)與第二,所以只要到用餐時間,店總是滿滿地,如果你要等,往往一等就要30分鐘以上Orz...

這樣的三點夠有名了吧(逃~)但是...其實阿諾叔叔姓什麼,我也不知道(再逃~)
走!百戰百勝去~



滿滿地人~黃金兄弟可是足足等了30分鐘 Orz...




不過雖然等很久,這天只是小走吃個晚餐罷了,並沒有爆食很多菜,除了一般的主食菜色之外,其實金家的店,還有許多北方一道一道的菜色可以點,大致價位在150-200上下,這不在本次攻略範圍,我們先從招牌蔥油餅來一下吧!

這蔥油餅等級高,好吃,雖然一份份量不多,但不油不膩,餅的乾濕程度與蔥味搭配起來,就是好吃!不愧是店裡的招牌之作!

再來則是炒飯,粒粒分明又不油膩的炒飯,一定是隔夜飯!才有如此好滋味!喜歡吃炒飯的大黃金對這炒飯的水準感到高興!


黃金弟點的木須炒麵(Maybe)

只偷吃了一點,風味整體來說也是不賴!從色香味來看,在一般小吃店而言,水準以上很多啊!


其他照片更詳細與好的照片部份,大家可以看一下南西朱和阿醜大師的食記,會有更好的reference喔!
偷懶的寫BLOG這樣的引用真棒XD
阿醜大師的Gaspar info :百戰百勝在金家(有阿諾叔叔的照片喔!)
南西朱的blog:魔王變身料理大廚(拍的真好!(淚)


這家店真的不錯吃,撇除阿諾叔叔的成份(大黃金去吃的時候,壓根不知道這事兒XD),食物的味道是相當不錯的,不過份量來說,如果你是屬於食量較大者,可能會有點意猶未盡;另外,價格則是比同樣的菜色,可能比一般小吃店貴5-10元,但是就美味度而言,值得:)

不過真的沒想到,阿諾叔叔的廚藝這麼的好啊!!!!扎實的好味道!


店名:金家的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元路106號
營業時間:平日,假日 中餐、晚餐時間營業 週一公休!
價位帶:一般主食飯、麵100元以下,單點菜色類每道150-20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不知道是否有換人經營, 上周去吃並沒有特別讓人感到好吃的東西....
    蔥油餅更是比路邊賣的還差!!!又薄又沒口感!

    四個人吃了NT$1600...吃完還有人提議再去樂華夜市吃鹹酥雞...

    回覆刪除
  2. To Roger新朋友

    有這麼糟嗎?慘,看來這一陣子再來回去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