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0-26

[暴食SNAP] 遼寧夜市,初探!

這篇其實不能算是一篇完整的文章,因為遼寧夜市的攤位,大黃金還沒有全數研究完畢,只是因為伊萬里同事與帕XX同事(為了避免當事人被老婆發現暴食,故只列出關鍵字(逃XD)),在這天,剛好有緣,來到該寶地。


(您看,兩位多害向內羞啊~ 總是要閃躲大黃金很小,k800iㄉ的鏡頭~)

這天先在伊萬里的推薦之下,衝入了蚵仔煎的老店,


一臉看起來就很好吃得蚵仔煎,要價60元,大黃金就沒點了XD~由帕姓友人為大家效勞,得到好吃的評價!


小小碗可是很濃郁的花枝羹,味道相當鮮美,讓你覺得是不是有加味精的那麼鮮,不過由於份量不多,大黃金吃完還是會餓XD


油豆腐很基本盤,也很稱職~


這是那一間呢?中間有張小小地名片告訴你(逃~)



吃完以後,買了個根據不願透露姓名的鄉民,懷疑老闆可能是OX的肉粽,伊萬里同學就先下課回家休息了~而帕姓友人和大黃金再繼續衝刺了這一家,懷念的古早味-豆菜麵。


這家吸引大黃金的除了古早味豆菜麵之外,就是這一大杯啤酒杯裝的醬汁醬油了,如果有人可以乾杯一飲而盡,大黃金只有趴在地上行五體投地之禮了XD~


豆菜麵,就是豆芽菜加麵啦XD~是相當傳統的台式古早味,想當年大黃金中午跑去小吃店看史豔文的時候,順便省一點錢可以去打電動的就是吃這味!


自然都標榜台南豆菜麵了,只好順便吃碗碗粿,可惜,沒有很深的印象,只覺得還不賴而已。


後來這天就下起了小雨,繼續踱步於遼寧街夜市的舉動,也只能宣告停止啦~
伊萬里與帕同學,咱們找一天再繼續攻略遼寧夜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