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0-04

[感激SNAP] 大黃金08的生日禮物 Part II.

最近延宕了一陣子沒更新,趕緊補上腳步吧:P


每年跟黃金弟交換生日禮物,好像變成了一項詭異的傳統XD~
接下來要介紹的另外一個生日禮物,就是這台已經停產多時的洗顏機XD~

大黃金歐巴桑人格:『人家用了這個以後,皮膚就好像重獲新生一般呢~嗯~』




當天,看到黃金弟神秘兮兮的從紙袋中拿出這玩意兒,大黃金整個都驚訝的說不出話,
大黃金:『這...這不是那絕版多時的486敗家推薦物品嗎!!』

黃金弟:『是啊!而且486還講錯型號,害我找了老半天,最後才在SOGO的工作人員協助下,從疑似奇妙的倉庫裡面找到,通知我,還多送我一堆功用不明的刷頭。』

大黃金:『讚!沒別句話說了,感動到一個不行!』







而黃金弟這次的生日禮物則是這個,強盜用N95口罩Respro City口罩


大黃金一整個用心比起黃金弟,真的遜掉了啊Orz... 老弟,抱歉,下次我也要殺進百貨公司的倉庫我會更用心的:D~ 感謝你的生日禮物:)

2 則留言:

  1. 代替會長說一句:「大黃金,你也變那麼娘?」 XD

    不過方展博搞不好也會喜歡這種東西,只是太麻煩了~

    回覆刪除
  2. 不要假藉會長之名...XD

    只是我懷疑真的有用嗎?!以前保養品專櫃也有出類似的刷子,我用沒幾次就不想用了...

    回覆刪除